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歪妹愛生活] *~簡單的除夕, 有互愛的人在身邊已覺足夠~*

是日正值是除夕呢! 今年唔想同人迫.. 所以唔去TST
在MK人流已差很遠啦~ 沒有Planning, 只想跟朋友吃飯看電影,
book了位最快也要十時~所以就影下吉蒂啦!








本人不是她的fans呀~不過這裡真的弄得好美啊~~~
所以我忍不住要跟他們合照! 主角也像變了薑餅人呢!
我們不斷看那裡有他的出現~HAA....
他太可愛啦吧!






吃完BUFFET已很趕時間, 要奔上去新世紀睇12點3~
所以我們是在廣華醫院旁邊的馬路上倒數啊~
救護車的響按鬥大聲~ HAPPY NEW YEAR!!!未試過求求其其咁倒數~HAA...
不過身邊有我互愛的朋友們~雖然簡單, 已很足夠!多謝你們在我身邊!
*一對識了OVER 10年跟一對識了20年的朋友, 一起渡過除夕~*



=========================================

呢一年裡, 我好像失掉了一個我認為很重要的朋友,
就算幾努力去維繫, 她都拒絕我的好意, 真的很受傷,
也沒辦法... 這是雙方面的, 如果只有單方面付出,
我會痛苦的, 那就應該選擇放手吧!
其實做朋友跟談戀愛沒兩樣, 我們也需要冷靜期吧!
而且她得了病... 一個令她很痛苦的病, 大家都幫不了什麼忙,
就只能靠她自已的意志思想去令自已好過點, 性格也開始變得古怪起來!
初時我極力挽救大家的感情, 令她覺得有壓力~而且愈來愈討厭我吧!
但之後發覺我不理會她, 開始不找她了... 她又認為你已忘記她, 不關心她了~
這就不是神又是她, 鬼又是她嗎?
其實我不是不想找她, 我做了主動很多次, 被拒絕很多次, 都會有氣餒的時候,
如果她珍惜我這個朋友, 遲早都會跟我做返朋友...
我不想再受傷了~ 希望遠方的她快點痊癒, 我對她"好"的心從沒變過...
這首歌... 是我們的主題曲~一首能夠講出我們彼此關係的歌~
我十分喜歡的~跟大家分享~~~ ^V^
 
<<< 能放心的地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