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試飲POM Wonderful紅石榴汁*將Antioxidant Superpower融入生活*



自從PriMa接觸了beauty blog之後, 對自已警惕了不少!
以前雖然都會貪靚, 但不會像現在那麼每日留意!
健康方面就更加忽視, 以前讀書日日打波,

出來社會工作後就月月打波....實在很難達到daily 30mins帶氧運動!
皮膚素質都下降了....
今次PriMa有機會為身體打打氣啦!!
感謝"她"的邀請!

PR Karen為了提供最有質素的產品給我, 一直跟我確認領取時間,
原因是她們要按指引, 將產品維持在指定溫度之內!
非常感謝他們的安排! 我是原裝packing收到的啊!
不要看它細細箱, 內裡有8樽石榴汁啊!
重量也不輕啊!!! 今次試用提供了236ml細樽裝的,
透明葫蘆形的樽身, 裝著酒紅色的石榴汁, 好kawaiii呢!!

先介紹一下POM Wonderful什麼來頭吧!POM Wonderful是美國加州Wonderful品種紅石榴的最大生產者,其果園位於陽光明媚的加州聖華金谷。Wonderful紅石榴以甜味香濃、色彩奪目和多汁見稱。由栽種、採摘至壓榨成汁,POM Wonderful每個過程均採用自家種植的石榴,以保證每瓶POM Wonderful 100%石榴汁均帶給你獨有豐富的多酚抗氧化物以及純正天然味道。

POM Wonderful有什麼功效? 有什麼優點?
POM Wonderful 100% 石榴汁含有的抗氧化物質,可幫助中和由吸煙、污染及新陳代謝所產生的自由基和不穩定分子。這些分子不僅會損害正常細胞,還可能引致心臟病及癌症。一份2008年發表於
1The Journal of Agriculture and Food Chemistry的研究指出,POM Wonderful 100% 石榴汁比紅酒、綠茶及其他果汁如藍莓汁、橙汁等,蘊含更多多酚(Polyphenols)及能更全面地對抗自由基。
愛美的一定會受超級抗氧化所吸引, 而我更欣賞它對心臟的愛鍚!
我平時工作壓力比較大, 節奏很急促, 心贓負荷也不少呢!
我的好朋友從事有機食品的生意, 她見到我飲用POM, 也大讚! 呵呵...

原來.....1998年,POM Wonderful開始了一項世界級醫學研究計劃,探討Wonderful紅石榴品種的特質。迄今為止,POM Wonderful已投入逾2.7億港元於研究項目上,參與研究的有數名來自世界著名學府的頂尖科學家,當中更包括一位諾貝爾獎得主。至今,研究隊伍已於經同行評審的期刊中發表超過50份報告,主要研究範疇包括心血管系統。有關詳情,請瀏覽:pomwonderful.hk
PriMa率先試用一下, 短短一星期的效果感覺怎樣???說真的, 第一眼見它的樽身, 感覺蠻像魔法藥水! Magic!
我好像變了女巫...haa.....血紅色的...喝下時, 感覺像濃縮版利賓納!
我就當它閒時要來填補我舌頭的空虛, 忙碌時的打氣劑, 運動時的補充劑!確實在現今的社會, 無論是環境污染, 還是心理上的需求,
都實在需要健康supplement輔助一下身體運作及心靈的慰藉!
擁有健康及快樂的生活, 其實很簡單!!


試用的一星期, 皮膚沒有明顯的變化, 不過去大便算暢順!
口氣也沒之前那麼強烈吧!!!
我一向很少吃生果的習慣, 因為懶去削皮...去核..etc,
它剛好擔當了幫助排毒的角色! 對於懶人,果汁是很好的幫手!
我一向對於酸的果汁很抗拒, 喝下了胃像在翻騰,
其實POM也給予我這種感覺, 不過酸中也帶甜!
幸好...若不, 很難喝下去!!!
KEEP著每天喝一杯, 我相信確實是能為你帶來健康的體魄!

不知道大家看完我的分享, 會否想試試它呢??
現已於指定惠康分店、Jusco、GREAT、一田百貨有售。
有236亳升及473亳升裝,售價分別為HK$27.9及HK$49.9。

是有點貴啊! 不過見它的生產線及其營養價值,還要空運抵港, 加上品質操控,
大家就會明白它的價值所在!


Enjoy Our HEALTHY Life!!!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