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歪妹韓瘋文] <瑪利外宿中>瘋襲香港 2 - 張根碩HK CRI Show 2011 - 合影送禮篇

瘋了! 知道嗎? PriMa真的很愛根碩!
今次FM我買了VIP飛, 絕對無後悔!! 因為抽中跟他合影啊!!
因為難得可以近距離接觸我的Star!
所以今次決定要整禮物俾佢!!!
當然也是臨急抱佛腳啦! 因為合影名單就在幾天前公報...
我第一時間已知道想整什麼給他呢!
接完機之後個晚, 得返一晚時間...
用了幾個鐘頭坐定定手作給他!
說真的很痛苦... 因為要剪要縫的...
凌晨時份....愈整愈攰....縫技都開始求其了..
一看就知道有兩隻字弄得比較肉酸...
算啦.. 那才看出是手作嘛! haa...
 
我之所以弄這個頸枕出來, 是因為接機當天感受到他的疲累,
好想當他想休息時, 可以依靠下我...haa!!!
(我也未免想得太多啦! 他都不知道會不會看到我的禮物..><)不過, fans就是這樣, 可以無條件地付出!
要夠愛一個人先可以有耐性去完成
....
我其實也為自已而感到驕傲! 太耐無郁過手啦...
都算可以接受啦!! 可以遠觀不宜近看..haa!!
已經是第2晚聽到雀仔聲先訓覺....
好變態..兩晚加埋訓左3個鐘咋...
本身病病地都捱埋過去, 明天要努力呀!!!!




 
20100430 @ APM
大日子到啦!!! 放工即趕去APM! 已經迫爆了全場,
肯好有朋友幫忙排定隊, 唔係唔知點算啦...

 





小帥遲左少少JE, 原來佢感冒, 肚子唔舒服, 所以先遲DD黎到!



傳媒打完招呼, 他就開始簽名啦!!! 共有100名FANS!




真的令人羨慕不已, 十指緊扣的機會.. 真的很難得...
下次一定要給我抽中呀!!! ><





簽完名就到我們合影啦... 有300名FANS! 30位一組...
(合照要等HS Media那邊公報. 現在再未有消息呢! 遲些拿到再跟大家分享)
不過, 我想講因為我身高比較高, 要站後排...
這不緊要, 我並不介意, 但是我想說, 站在我前排的女仔,
她已站在小帥身旁, 她竟然不願意站矮些少,
由小帥未上來, 她就一直直立, 我跟她說稍後麻煩低點,
其他保安都是這樣吩咐, 怎料小帥一出來, 她全程沒有理會我


我不斷叫她矮點看不到我啦...她完全不理我...自私鬼呀!!
灰爆.......難得一個合照機會, 可能相片上根本看不到我的樣子..
唉....好唔開心呀!!!!! 那刻我只好不甘心, 勁想爆粗鬧佢...
我將我親身做的頸枕, 舉到高高的,
希望小帥看不到我的樣子, 也要記得我弄的頸枕!
代表我的愛...仍然能夠保存在這張合照上!!



本來想合照完, 直接送給小帥, 怎料保安立即拉他走,
慘了.....我不能親手送給小帥!!wuwu.........失敗了...
在絕望之際, 我想起了HS Media的Jason...
我很抖膽....
我竟然走去後台外圍, 接近Jason,
叫他幫忙轉交小帥
, 話哂他都是CEO, 但完全沒架子,
我真的很感激他!!! 真的說不出的感動啊!!
就算不是親手交到小帥手上, at least可以放在他那禮物收集箱內,
總算有個希望嘛!!!!!!!




禮物送出了心才定下來, 接下來就是趕去九展買週邊及預備今晚睇show啦!
期待吧!!!!!!! 太累了.......
留待下一回吧!!!!!!! ^v^
歡根碩的不要錯過啦!! 真的精彩都爆爆爆爆爆爆爆......

愛一個人就是這樣子! ^V^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