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歪妹愛美麗] 化妝會傷害肌膚? 這個想法已經過時!!

化妝會傷害肌膚? 這個想法已經過時!! 亦可能因為有這個問題存在, 所以Bourjois才為大家著想,
推出了全新的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今次有幸率先試用, 先要多謝Ztyle跟Bourjois!
貼心安排我們到銅鑼灣親身試色拿回適合自已的粉色!
consultant拿了兩號色給我, 一個偏白, 一個自然,
我就選取了自然色的"Vanillle"!




"Organic"大家應該不會陌生, 近年上位得很快!
全因為其著重天然成份, 令肌膚減少傷害!
今次Bourjois就採取了100%全天然配方, 被Eco-cert所認可!
-          天然葉綠素為肌膚注入氧氣,有效地過濾空氣中的污染物,淨化表皮,消滅毒素,對抗污染對肌膚的傷害。-          辣木籽(縮氨酸)能潔淨肌膚及過濾雜質,保護皮膚細胞免受污染物侵襲,淨化皮膚及預防毛孔堵塞。-          亞麻粉控脂技術具啞緻功效,預防毛孔堵塞及皮膚乾旱問題形成,同時能吸收臉上多餘油光。-          Astringent氧化鋅成份能收細臉上毛孔
持續使用更可加強其排毒功效:有效減少皮膚上的不完美及瑕疵問題。
 
 

有機產品
深受各位的愛戴, 在云云的產品中, 怎樣能夠突圍而出?今次Bourjoris就成功運用了產品的外觀設計,
所謂人靠衣裝, 產品都要靠外型!
顧客未深入了解產品時, 大部份都是以外貌取捨!

今次Bourjois走了簡約路線, 符合返"有機自然"!
白色外盒擁有低調時尚的感覺, 以磁石作盒子的開關
還付上全幕式鏡子, 配合360度旋轉,  方便帶出街!
這確實是gimmic所在!!! 不錯啊!
另一特別就是內裡的"智慧型"海綿!
為什麼有這個稱號?
全因為一海綿, 兩種物料, 可以塑造出兩種妝感!-絨、綿兩面; 絨面可營造透薄自然,
-綿面具更高的遮瑕作用,避免浮現厚重妝容。
 
 
至於用到PriMa的面上又如何呢???我本身面上毛孔頗大的, 較易出油,
而且印比較多的!!
 

 
用了此有機粉餅, 確實看得出皮膚均勻了,
毛孔修飾了! 面上有些閃令令,有光澤了!
不過用面上粉時, 遮瑕度不夠, 而且一忽忽, 我再搽多兩次,
很明顯面上有很多粉粒, 望上去厚粉了...
但原來這些粉末很有其用處啊!
-          矽土粉末:細緻及薄霧的視覺效果覆蓋肌膚的瑕疵。
-          礦物色素粉末:
均勻膚色,展示亮澤光彩。-          滑石粉末:特別挑選以增加其透薄效果。我在想, 面上出油情況改善了, 是不是因為這些粉末也有定妝的作用呢?
大家一起看看效果吧!!
 


用了幾次...我最後還是選回化妝掃配合底粉使用了!
妝感比較自然些呢!!!
用了此粉餅 面上沒有暗瘡冒出過, 我想應該是毛孔堵塞有改善吧!
不過遮瑕方面未算符合我要求,
但持續使用可加強其排毒功效, 有效減少皮膚上的不完美及瑕疵問題!我應該再多用, 看看情況如何啦!!
希望大家喜歡此文章, 繼續支持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