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歪妹愛生活] 船票遇難記 + 爛字口疾小記 (滿足食+開懷笑)

這次去澳門的船票是由朋友一次過訂購,
當天上船前在信德中心的票務處取票
可是, 因為安排途中, 不斷有朋友加入, 訂不到同一時間的船票,
形成大家分成3個時間出發,
而且最晚一班船的朋友, 因為工作關係, 趕不及3時前來取票,
3時要上船的我們真的不知所措!



我跟朋友們周圍問店鋪能否幫忙keep, 連最親民的士多老闆都婉拒我們,
真的沒辦法之下…..我們決定”Hide The Ticket Up”!
最近上船位置有一排電話亭….敢死地收了船飛在那排電話亭旁邊的那個要來攔路的柱子下…….....大家都是拚拚試試, 沒有了找不到大不了再買過船飛,


 



我將周圍環境拍下來
, 一路衝上船, 一路what’s apps
給朋友!朋友們就靠著我們的照片去找船飛來!幸好, 沒被發現, 好成功找到船票了!她放工已很趕命跑過來碼頭, 還要帶著這種冒險的心情來,她說很興奮呀!!! 像玩野外定向呢!! Haa~~~她一拿到手立即apps~ha~~好鬼興奮!!!!!!!!!!! 大家知道成功了還沾沾自喜來!好低能呀!!!!!!!!!! Haa~~~不過這方法湊效了是僥倖還是……...多謝上天的省顧!

========================================
再一次又是韓瘋聚會, 這次因為收了流料失敗的追星之夜~”碰雨夜失敗了可是有機會來到RAIN最喜愛光顧的”新羅寶”食飯!
4個女仔就一大堆…私談~不是工作上就是感情上, 又或者共同的愛好我們的LOVER.. ETC食更加不能不談及啦~~



這裡的東西都比較大件頭, 所以我們只order了一set(是高級肉眼排啊!)看上去以為不多, 怎料… 太好吃了~完全找回了韓國的味道,
我們忍不住又order多一份開心透嘍!!然後就是這個火腿午餐肉鍋!裡面還有很多配料, 當然年糕少不了啦!雖然是不錯.. 可是我還是懷念在韓國吃的步步芝士年糕煲!
2set牛右個煲已經滿足了!! 大發!!!


 




==================================================


每次跟韓瘋一齊, 總是特別容易講錯說話<笑料一>
今天頭腦的不靈活令我說錯了… 我想說”挑撥的挑
怎知說成”撥”… 朋友還不斷嘲笑我… “你好核突什麼呢… 聽完過了就算啦.. 為什麼還要繼續踩過來可惡的!!! 是挑起, 不是撥起, okey?! …超級無奈…..
<笑料二>
可能我比較愛幻想啦我見到發記的芒果實在不太行~黑色好多毛毛芒~ 就禁不住說出口了 乞衣毛毛他們呆了又笑我…. 之不過是覺得望落去很dirty.. 又多毛想起在jordan遇見過begger的毛毛腳…….我自言自語JE……
<笑料三>亦因為個人求其, 無咩所謂啦無啦啦講起榴槤個英文名心中想起… 咩 DU…LIN… 我就說出口了….”墮蓮…”未讀完就給爆肚了……....SORRY!!! 我太求其了吧…..
<笑料四>
再來就是慣了的詞彙我一向都是這樣表達朋友叫我食多D芒果… 我真係怕濕毒, 所以我
我唔食咁多啦.. 濕滯”…” 佢地又笑
…….
HELP!!!!!!
你們今晚應該更加了解我的為人係何嘗求其啦!
不過能夠為大家帶來快樂, 我唔MIND O~HAA…







===================================
大家參考下~甚至笑笑輕鬆下吧!!!
Happy Friday!!!!!!!!!!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 heehee… 我今晚去睇2am!!
可以見權兒跟大伯~
興奮
~希望可以近d見到佢地啦~ 返黎再同大家分享!! ^v^



 
With Love,*不正妹*PriMa*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