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歪妹愛電影] 關雲長, 血紅帽, 雷神, 危機解密 + 推”波”電影-《熱浪球愛戰》

近期自費欣賞之電影-關雲長, 血紅帽, 雷神, 危機解密 + 電影-《熱浪球愛戰》
haa~~~ 不正妹近來極度沉醉張根碩跟越南兩者之間,為什麼突然殺出篇電影文呢!?我實在太愛看電影, 看完又不想waste,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希望大家不用浪費金錢, 能夠選擇值得入戲院看的電影!作一下參考吧!
 
關雲長 偉嚴得發悶……...
 




不是為了子丹哥哥, 厭惡中史科的我根本沒可能入去睇關羽真的不感興趣所以你問我 劉備, 曹操, 跟關羽是什麼關係
sorry!!!
我真的答不出來
!!!!
我和男友一致認為
”………......打鬥場面還可以, 因為子丹嘛! 不過有點誇張!成日以一敵幾十幾百…..有可能嗎?? 電影裡才會有吧!

那沒有打鬥情面又怎樣??? 感情線? 情義?! 愛慕?!
沒啥特別吧!!! 因為有情義才做不了大事吧!

其實每位人兄就在棋盤上的棋子, 每行一步又有可能成為別人的搭腳石!被利用了也不一定啊~ 身處此時勢, 可以點做? 忠於自已就可以嗎??? 有時也是迫不得已吧!

關羽也是痴心漢子一名! 但是感覺情感又不到肉!.… 投入不了.….. 這兩個鐘……我感受了久未接觸的..郁悶
 
 
血紅帽 一點也不血腥
 




故事背景以兒童故事<小紅帽>作藍圖, 改編出來會是怎樣?人狼的故事往往都很受歡迎, 所以我絕不放過~沒有我想像中好看, 多得兩位俊男一位美女的座鎮,說實話, 感情線增加了不少分數,
不過不要以愛情片的角度看, 又不要以恐怖片去睇,
請以偵探懸疑的角度去收看吧! 結尾很合理~
 
 
雷神奇俠 怎樣當一個稱職的當權人?
 




一開始以為男主角是衰人 原來錯哂!!!男主角第一眼覺得好阿叔, 唔吸引, 但睇睇下覺得佢好MAN!佢隻眼都幾靚~HAA….女主角戲份好似少左D~Waste~
看著男主角的改變而感高興! 怎樣當一個當權者?! 不作一名昏君, 欣賞其頓悟! 人往往總是有經歷才會接受你原本忽視的~不要太自以為事! 往往有更多你沒把握沒懂的事物, 有待你去學習去發掘!打鬥定電腦效果都不錯~我覺得值得睇!!!
 
 
危機解密 靈學,醫學,科學? 有著什麼微妙關係嗎?!
 




聽到好評如潮, 禁不住要立即去看!可能幾有期望.. 但係竟然真係無失望! Ha….我由一開始就跟著緊張起來, 為什麼會這樣?究竟男主角發生什麼事情? 點解會咁架….
其實戲中的說法也聽過無數次,但事實上, 究竟有無根據, 是否真的可以這樣做到?如果可以, 那是否違反自然及道德?

對於男主角是否太殘忍呢??聽說枉死的人會停留在那個空間, 不斷重復生前做的事情!對於他們來說是痛苦的!當大家的腦電波剛好在同一頻道上時, 大家就可以交感了!活人跟死人都可以溝通到, 靈媒就是這樣當起來?!時空交錯穿梭時空真的可以嗎? 世界上真的有另一個人, 很多個我???
聽落很神奇很鬼異, 其實又可以很科學還能夠運用在醫學上真的很有趣, 我不是什麼專才, 也不懂解釋那麼多,但就對於這方面十分感興趣, 所以我覺得這部戲幾值得睇!
 
能夠思考, 動用一下腦筋, 令大家探索一下宇宙萬物的神秘,短短2個鐘令大家可以置身一處想一些似是而非, 未敢相信的,反而不會為這些復雜的感到沉重, 而是有期盼的,渴望的,希望觸得到的….這就是這部電影的滲透力~
 
=============================================
 
《熱浪球愛戰》
 
另一邊廂, 電影是娛樂大眾的工具!!!昨日睇Trailer, 發生了笑料!不正妹喜愛打排球, 所以我一看完這套電影的trailer, 明知道有機會是爛片, 都好想去睇睇
感覺是得啖笑之中又會有感動的一套電影!相信有經歷過團體力量的sister brother都應該會認同!一班人為著同一個目標, 互補不足地沉著應戰,
享受挫敗感及滿足感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因為這種感覺很想看~身旁的男士們都嚷著一定要看!



有波睇一定睇~有周秀娜娜姐點會唔睇.. 原來是這樣這類電影的市場真的幾大…..會唔會好似3d肉蒲團的迷你版?
睇波已經是新興潮流? 終於有人照顧一下那班渴男~haa…
唔單止男士, 應該不少女士入場為睇"羅仲謙"啦..HAA..
 
Enjoy!! Happy Friday!! ^3^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