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跟油光say Goodbye! 跟健康肌say Hi!

今次試用的產品像是為不正妹而設, 完全針對了我肌膚需要!
不正妹info:Skin Type: 混合性皮膚, 底層缺水致出油
煩惱: 角質層過厚, 易敏感, 很易泛紅, 較多暗粒,近年有斑浮出來了..
注意: 工作壓力大, 夜睡, 腸胃差
(這些均是都市人常見的問題, 知道問題所在, 卻很難的起心肝杜絕)
 
因為以上的原因, 神經未梢刺激油脂線分泌過多油脂,
導致面上的瑕疵產生, 如毛孔粗大, 粉刺頻生, 油光滿面等煩惱!

Vichy絕對是針對此類問題肌膚而設,
全新的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運用了嶄新「三重煥膚保濕科技」,
加入了3種高效活性煥膚成份 - LHA、水楊酸及乙醇酸3種高效而溫和的煥膚成份,100%全面深入表皮層,去除老化角質,煥發健康肌膚原有的光彩。亦加入了更多的保濕甘油,24小時保濕;另外加入了矽,令肌膚保持啞緻。

表皮層:LHA
Vichy在全新的油脂調護保濕霜加入了專利去角質成份LHA。擁有親脂性特質的LHA有效在表皮層表面溫和而定點地去除老化角質,促進肌膚細胞更新,去除暗啞,讓肌膚重現健康光彩。加上LHA可以停留在表皮層表面較長時間,有效持續並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
深入毛孔:Salicylic Acid
Salicylic Acid有效深入毛孔,去除堆積在毛孔内的老化角質,預防粉刺形成,並擁有消炎功效,預防炎性粉刺(暗瘡)的形成。
深入表皮層:Glycolic Acid
LHASalicylic Acid相比,Glycolic Acid的體積最為細小,能夠快速深入表皮層,深層去除老化角質,預防粉刺和暗瘡的形成。

(價值: hk$200/50ml)
使用方法: 每天潔面爽膚後, 以同一方向塗於面上
 
不正妹用了一個星期, 早晚一次, 感覺皮膚確實改善了的!
最明顯是暗粒, 我一向暗粒比較多, 而且間不時就生暗瘡,
生完又有印....不斷重覆, 但是用了此產品後, 發現出油情況改善了,
繼而暗粒少了, 暗瘡沒出現過! 皮膚平滑了!
每次聽到去角質都很怕, 因為我肌膚敏感, 很怕會傷害皮膚,
但Vichy以溫和方式去除老化角質, 不知不覺間有助皮膚更新,
 皮膚亦亮白起來, 健康起來!
我相信持續用它一個月, 效果會更顯注!

此保濕霜不要看它杰身質地, 一推開就感覺到水份,
很快被皮膚吸收, 而且淡淡清新味道, 搽完很清爽!絕對適合夏天期間使用!

Vichy offical website: http://www.vichyhk.com/


多謝Ztyle x Vichy給予機會我更加貼膚認識此產品,更加了解自已的肌膚需要!
 
除了護膚品改善肌膚之外, 其實皮膚質素很多時由內而發的,
所以大家要更注意自已健康, 還有保持心境開朗!
要找到適合自已抒緩壓力的方法,
其實不難, 我就會做自已喜歡的事情!
例如...跟我喜愛的朋友仔玩啦!!
跟你們分享下! hee...他們很可愛吧!! ^v^

兩天假期終於降臨我身啦!! 這個weekend是母親節, 有咩攪作好呢???
有無咩good idea???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