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Our Sunday Brunch = Kindness Cupcake Workshop~*

Photobucket

高興跟大家宣佈我正式成為Elle的Forum Ambassador義務性質的, 大家有空可以上來forum交流下!
負責Travel & Leisure, 跟Beauty Focus Panel~
剛剛過去的星期天下午, 被邀請出席Cupcake Workshop,
藉此機會跟其他Ambassador聚會, 認識一下大家!
活動當天, 我又中左招...次次搭去尖沙咀, 我都會坐過龍, 去左金鐘...
好彩...都不是遲太多...thanks god!!
 
回想起, 我對上一次上cooking class係6年前啦!!嘩!!!
而整cupcake今次是第一次, 心情很興奮, 又怕雞手鴨腳,
好彩師傅們都很nice, 好細心咁指導我step by step去完成!hee...
 
Photobucket
 
然後, 師傅仲教我地唧cream的技巧, 通常有d咩basic花,
唧的不同力度帶來不一樣的效果...等等,
之後就俾時間我地自已DIY, 發揮自已的小宇宙!
我站在師傅旁邊,一遇到不明白/不順, 他都不厭其煩地作出糾正,
而且好朋友式地交談, 真的很舒服, 我好享受這過程!
 
不過, 又再一次證實自已是完美主義者,
我不滿意地說這裡不夠美..師傅說: 要自然有D缺陷美才是美!
他仲問我們覺得綠色cream的眼色屬於淺色還是深色,
我認為是很淺的綠色, 他解說他們師傅一般都愛淺色, 不愛深色,
因為深色感覺很假, 他們不喜歡~ha...
Photobucket
 
師傳仲額外預備了一些裝飾物, 用糖醬弄成的公仔, 有2D有3D~
有兔仔, 又有雞仔, HAA~~可能EASTER就黎啦~
俾D氣氛先~~呵呵~~~
<<<<其他sister的handmade cupcake>>>>
 
Photobucket
 
大家在短短一小時來, 輕嘗整cupcake的滋味,
大家都有講有笑,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大家都很nice,
感覺很warm的~臨尾要將作品入袋仔時,
大家都好互助, 好快手就攪掂啦~
望著完成品深感興奮~確實是一件樂事!

<<<<我的handmade cupcake>>>>
 
Photobucket
 
<<<<Nice to Meet U ! MagMag~*>>>>
 

Photobucket
 
<<<<我們的大合照>>>>
 
Photobucket

 
大合照後, 我們還到了柏景餐廳出面, 欣賞師傳們新製作的Cupcake Tower,
高四呎, 裡面放置了多件精緻七彩的cupcake, 好靚的
~
 
Photobucket

聽說是為了Easter作準備, 今年會以復活兔, 創意帽子及cupcake為主題佈置!
看到了他們的宣傳, 除了佈置之外,
他們還舉辦一連串活動, 可以又食又玩又做善事!包括:
*「龍耳社」愛心Cupcake義賣 由本地藝術家葉麗雯(Esther Yip)及Helen Tam 精心設計的愛心Cupcake,
將以每個港幣$30(一對HK$50)作義賣,所有收益將捐贈予「龍耳社」,
以協助聽障人士自強,成就更美滿的社區生活。
有興趣可致電柏景餅店2738 2382訂購
 
*創意繽紛帽子巡禮x 月亮熊創意間 今個復活節首次與「月亮熊創意間」攜手合作,
並邀請數十名小朋友發揮無限創意,設計出七彩繽紛的帽子,
並於集團旗下酒店展示,盡顯各位小小設計師的藝術天份,
將紐約復活節帽子巡遊的熱鬧氣氛帶至四間酒店。
顧客亦可於酒店之Facebook專頁選出「至Like帽子大獎」,
獲得最多"讚好"之13件作品,將獲得由四間酒店送出之餐飲禮券總值港幣一萬元,
共同鼓勵小朋友的藝術創作!
展覽日期: 4月1至26日
 
*愛心Cupcake創作坊 顧客只需惠顧酒店任何餐廳,即可以港幣$20參加cupcake創作坊,
以多種配料DIY你獨一無二的愛心cupcake,而酒店則會將收益捐贈予「龍耳社」。
此外,你更可為作品拍照,我們會上載至Facebook專頁以供投票,
最多粉絲"讚好" 的8名作品,將獲得由酒店送出之餐飲優惠。

創作坊開放時間: 4月1至25日,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第一節︰1pm - 1:45pm
第二節︰2pm - 4:45pm
 
 
 
各位Ambassadors, 高興認識你們!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