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歪妹愛美麗] 如爆炸糖般有趣的Bubble Mask

今次試用 "神奇起泡mask" (!!!)來自叮噹百寶袋? 非也非也!!
是來自Beauty Talk的 OxyMask!!
 

 
介紹下係咩東東啦!!
綽號:泡泡面膜
 
特色: 除了可為肌膚底層帶入氧氣 連去角質也能溫和完成!
敷臉不只要淨白或保濕,大家往往都想要All in one,
氧氣面膜膠除了多種有效成分外,還能在敷臉同時利用微脂氧技術,
將成分及氧氣全都帶進肌膚底層,使用後除了好肌感提升,
連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也跟著大提升
,肌膚活起來了。
*九大特色 1.氧氣補充、2.修護、3.清潔、4.保濕:5.滋潤、6.緊緻、7.白皙、8.平衡油脂、9.溫和去角質

適用肌膚:無論是中油性或是敏感性肌膚都適用
使用方法:將Beauty Talk氧氣面膜膠放於手心中,並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塗抹時以畫圓方式按摩2~5回,約一分鐘後起泡。
待泡泡消失即可洗淨臉部,含有溫和去角質以及深層清潔的功效,
因此建議敷完面膜後,可再敷濃縮精華液的面膜,
此時含有豐富氧氣以及乾淨的毛孔,更能吸收你所擦的保養品,讓美麗事半功倍喔!
*宜每星期做2-3次~

肌膚除了夠水亦要夠氧!! 應該不是第一次聽吧~
每天少量紅酒之外的新奇法寶,帶大家一同感受下啦!



唧出來是這樣子的!!
手上時像凝膠, 搽了上面像水質, 我還未搽混成塊面,
已感受到它滲入肌膚, 但又從我肌膚跑出來啦!! 奇怪的感覺!!



那種感覺可以這樣形容: 像爆炸糖在你舌頭上的感覺很有趣!!!!
很快就變成了聖誕老人似的,呵呵呵.....
大約5-10mins, 卻由起泡變為無泡啦!!



呢段期間,皮膚感覺刺痛, 洗完面還是刺痛得很,
慘了...又是這種感覺, 以往我做深層清潔都是這情況,
人家做8-10mins, 我只能待5-7mins, 可能我底層實在太缺水了!
而且皮膚又易敏感><
難受啊!!! 立刻搽上保濕精華, 撻上保濕骨膠原mask!!慢慢可以冷卻下來了!! 而且皮膚明顯滑溜了~^v^



我敷住掛住上網, 過哂時間, 大家要注意一下敷的時間,
不要過長
, 若不, 可能像我這個情況啊!!
 
為什麼面膜會起泡? 「氧氣面膜膠」會產生泡泡,
是因為本產品不含過氧化氫(H2O2,雙氧水成份),敷上面膜以後起的泡泡,是因為微脂囊破裂釋放出來的氧氣
當本產品接觸空氣後,由於溫度和濕度的改變,
包覆氧的Perfluorodecalin溶解度也跟著改變,
所以會慢慢的把氧氣釋放出來。
當然在滲入皮膚的時候,也就會將氧氣釋放給周圍的皮膚。
長期使用可以持續保濕並減少細紋。
 
如果大家有興趣試試這個神奇mask, 各大colourmix門市有售嘍~
http://www.colourmix-cosmetics.com/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