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歪妹愛生活] *~「追尋無與倫比」跟杰倫一起分享生活態度~*

每人都有自已獨特的生活態度, 從自已的愛好, 自已的想法, 不難觀察得到!
能夠擁有自已所喜愛的, 活得快樂舒暢,
實踐了自已的想法, 這就是活出真我啦!
大家是否都能夠真正地做回自已, 活得快樂呢??
最簡單, 我們會自已D.I.Y一些日用品,
好似I-Phone殼, schedule book, 屋企裝飾...etc,
完成品出來了是多麼滿足, 每天見住是多麼高興!
試想想, 我們每天對著次數最多的item是什麼??

對於宅女不正妹來說, 除了I-Phone就是電腦了~
工作又對著, 放工追劇又對著, 打文又對著.....
我能夠擁有一部屬於自已風格的notebook嗎???




所以, 當我知道杰倫為ASUS設計Notebook時, 多羨慕啊!!
有名氣的明星就是有這些珍貴的機會!!! 超cool的!!!
雖然杰倫貴為天王級, 但完全沒有hea住做Designer啊!




他的靈感真真正正取材與他的喜愛,
以青花瓷圖案作為藍本, 但看真些, 內裡是由音符、雙截棍、撲克牌圖案組合而成!
富有時代感的外形, keyboard底下還暗藏鍵盤及音符, 正好符合他音樂人的身份!
還有旁邊附上自已的簽名呢! 認真地用毛筆畫上過百個"J"字~感動的!
>>>>>只為選出一個最代表他的"J"




不過, 最令我期待的是ASUS竟找來一向出產高質音響B&O合作!
採用了他們的 ICEpower協力開發的SonicMaster聲籟技術!令大家可以飽受眼福之餘, 還能滿足聽覺需要!
機內送上杰倫4隻大碟金曲, 連開機入window的聲音都是由杰倫親自創作的,
這不就是GIMMIC所在嗎? 這就是重點推介>>無與倫比的音質~
今次的Crossover確實貼切得很!!

不正妹有幸收到邀請, 一起參與是次的活動, 跟大家分享自已的生活態度!
活動還未完結的,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上載自已的相片, 影片,
一起參與玩玩, 有豐富獎品啊~
有機會得到今次由杰倫設計的 "華碩notebook"啊!
詳情參閱:
http://www.isoi.asia/zh_tw/

我的第一張相片分享! ^V^ 來LIKE我吧!http://www.isoi.asia/zh_cn/library-detail.html?id=2531
** 其實我也是JAY的FANS啊!! 不過我還是較喜愛早期的杰倫!^V^>>>>>我近來終於學懂一門技術,將會跟大家分享,密切留意不正妹的BLOG啦!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