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Event] 美睫工作坊@Enid - 分享戴睫毛心得 加 新品介紹-囍事

不正妹身邊很多朋友都改變了美睫習慣,
就係大家都不塗睫毛液了, 改為戴假睫毛,
說方便又自然美麗!
我都好想試下, 可是我經常失敗, 有點氣餒呢!
剛好之前看見BL x Enid美睫斑,
所以就報名了, 很幸運地抽中了我,
我可以去學習一下戴睫毛的skill啦! Yup!!!

 


過去的星期三晚, 放工就上去位於銅鑼灣波斯富街的Enid,
首先職員先給我填form, 免費做member, 之後購物均有九折啊!
趁未開始, 就逛逛啦!! 發現這裡真的名不虛全, 真的很多假眼睫毛出售啊!
這裡售賣的產品都經過purchaser精心挑選回來的,
親身去到廠房參觀, 看過他們的生產過程, 確認品質優良才會入貨!

 

事不廷遲啦! 我們開始上堂啦!!!
導師首先為我們介紹一下睫毛種類及款式,
市面上的假睫毛琳瑯滿目, 但簡單來說,可分為直線型及交叉型!
由簡單到誇張的款式都有, 純黑色以至有pattern的都不難在市面上買到!



今次就特別為我們介紹來自台灣的牌子"囍事"
在台灣很hit的, 好多藝人朋友都力讚, 原來在model界都早已揚名了!
聽回來的feedback都是說他很耐用, 用了十幾廿次都仲keep得很好,
可以再reuse! 形很挺, 但又夠軟身! 戴上很舒服!!

人造纖維, 經過消毒處理, 絕對是合乎衛生的產品!
寫明是"台灣製造"
, 以我所知, 現在市面上很多假睫毛都是在越南製造的!
當然質素大家都有目共睹啦!!




相信"囍事"大熱跑出, 確實有賴其marketing功勞!
聽聞當時在夜市的空地騰出booth, 讓女士們任試任戴!
掀起一時話題, 其後更上了知名的電視節目"女人愛最大"
名氣化妝師都力推他呢!!!
當然口啤都好緊要啦! quality是騙不了人吧!
 


此品牌分別出了很多款式的, 務必迎合各大眾口味!
大家一起看看吧!!! 假睫毛的構造分為"母線"跟"子線"
母線就是貼著眼皮那一條, 子線就是分散出來的假睫毛
他們特別在母線比較柔軟, 子線卻很挺身!
準備好了嗎??? 我們一起看看如何戴上假睫毛吧!
首先, 當然是需要工具啦!!!
** 留意那枝膠水啊!! 力推啊!!!

 


大家可能都有自已戴睫毛的習慣, 很多人都會用手帶上吧!
但導師就帶出扁頭夾的重要性啦!! 看看怎樣hold著它吧!!
不要夾著母線啊! 是夾著子線才對啊!!
然後把頭尾先剪掉, 再夾到眼前量度一下適合自已的長度而作修剪!
究竟是怎樣量度呢?? 看看圖片吧!!
應剛好是在眉頭轉彎位置對下, 度至眉尾最後一根睫毛!
剛好是適應眼皮摺紋的! 修剪後的假睫毛,可收於雙眼皮內啊!




修剪完, 就把膠水平均地塗上母線上, 頭尾可以多塗一點,
然後彎彎屈一屈, 營造自然的曲線, 方便稍後貼上眼皮!
好! 來示範一下啦!!

 


首先, 將假睫毛放在真睫毛上, 要貼著眼皮啊!!
技巧也在於放上的角度, 請以45度角放落去,
確認好位置, 就稍微將眼皮拉起, 然後真假睫毛用扁頭夾hold著,
向內壓入去hold一hold, 由眼尾一路做到眼頭的睫毛,
只要位置放得準確, 基本上已能夠舒服地帶上啦!
最後可以向外掃一掃, 拉返個curve出黎!! 那就完成啦!
塗不塗睫毛液就看你們喜愛嘍!!!

 


導師示範完畢, 就到我們嘗試一下啦!!
對於沒有經驗的我來說, 確實有點難度...
完全不知道長度修剪是否正確, 而且不慣握著扁頭夾,
好像很難控制, 對著鏡前...完全沒有方向感!

第一隻眼, 還是要導師幫忙戴上, 再一次近距離感受後,
我又試多一次啦!! 這次出奇地很快就戴上了!
而且戴得好舒服, 萬幸啊!!! 好激動! 我成功了!呵呵...


我的靈魂之窗很sharp醒啊!!! 沒有化妝下都感覺很配呢!!
不過近距離看時, 還是覺得好奇怪啊..好像要畫下眼線會好點呢!!
最後我還是帶著它返屋企!! hee...不好浪費今次的成功嘛!
臨走前還跟各位blogger影相留念一下啊!! smile!!!
其實有幾張都是熟悉的面孔呢.. 不太記得名字了...
是你們嗎??? 來跟我相認吧! ^v^



h
ey!!! 其實我還有拍下movie啊!!
haa!!! 跟大家分享下, 影片應該更加清淅說明的!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啦!!!
 * 感謝BL 跟 Enid!! 令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獲益良多啊!!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


((素顏配上假睫毛,有自然美嗎???呵...XD)))



頭條日報都有介紹啊!!!
看看鍾舒漫的介紹吧!!!
http://news.hkheadline.com/dailynews/headline_news_detail_columnist.asp?id=144006&section_name=wtt&kw=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