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歪妹愛旅行] 生日遊記: 肥仔過潮晨之澳門行Day2- 食食食+出現在大三巴的有趣景象 <完>


人日到啦!! 祝大家人見人愛! 智慧培增!
我又繼續為我的肥仔成長留下點滴先!
繼續我們澳門行Day 2 嘍!!! 一向懶訓的我們更愛吃!
所以一大早就起來享用我們的歐陸早餐嘍!
食物不錯! 我們慢慢地吃...而我更不想離開~
因為在這裡播著一首我喜愛的韓文歌-是趙權和佳仁唱的<我們相愛了>奇怪吧! 為什麼會在歐陸式的地方播著韓文歌?
可想而知, 韓風是多麼可怕! 今天早晨, 心情大發啊!!


吃過早餐, 就回房執拾行李啦!!!
ha~~~豬豬剃鬚時給我騷擾了....結果..流血....
真的不好意思啊!!!!!!!!!




最後, 在露台及酒店大堂影下相先離開啦!!! 對著海有橋呢!!^v^



在酒店外截的士時看見了它~原來是花車來! 結婚接送用的!



今天的第一站是想來這裡很久的地方, 是為<龍葡住宅群>但比想像中殘舊及細~天氣熱到死....在這裡不能逗留得太耐啦!



這是肥仔的主意~~~



離開之際, 人有三急...我用了15mins逗留在公廁內, 又臭又黑...仲要蹲著...太可怕嘍!
我成日臭汗了~~~~~~~~~~沿著路行到舊城區,
我們又到了官也街了! 今次我們去食燕窩撻! 終於回復元氣~




在舊城區看到這間shop~之前一向只見到繡妝鋪, 今次終於見到婚紗鋪啦~



食飽就有氣有力地去大三巴附近行下啦!!!



之前勁想去試那個<洪韾椰子雪糕>, 但去到太夜收左~
今次就親早去試下啦~之前已經試過係果欄街迷路~
今次不斷問路人, 他們都nice地教我們路~
終於給我們找到了! ^v^




我們一路行一路食~原來這一帶都很多懷舊感~~



之後還來到這個公園~有很多塗鴉在這裡的啊!!



多謝腳架幫忙, 我們又來couple shot嘍!



近了~~近了~~~例牌的地方~我們終於來到大三巴嘍!!!
無論何時來都人頭湧湧~而我們行了咁耐, 當然也要在這裡坐下先離開啦!




離開之際, 又令我感受了韓風了~大家看<阿豬媽>群聚, 現在大三巴不難見喔!還發現了一幕攪笑的...你看....十個小伙子拿著豬扒包坐在大三巴面前食~
好震撼! 好有感覺!!! 真的太澳門了!




抖完我地又起行啦~ 去了福龍新街~食翅啊!!
好似叫添發?? 不太記得了~真的叫最貴個個食才抵~
叫了碗cheapcheap的, 料差很遠啊~




還未夠鐘食晚飯, 也沒什麼特別地方想去...
所以又走去吃義順食雙皮奶了~好飽..好像有點過份了...



去了買些吃的手信才返去福龍食dinner~今晚選擇了吃"咖哩蟹"很多artist都會來這裡吃啊~ 確實是明不虛全, 好味道啊!



生日就這樣過去了~晚上9點鐘船返香港lu~~~
又要返回現實~haa~~~
這張相片...代表住我跟肥仔是咬面包的關係嗎??
還是總會有過期的一天?
只要在一起開心就夠了, 是吧!?




知道嗎??? 我跟肥仔是2月14號在開始的....每逢紀念日都會聚在一起~
繼2009年2月14號我們一起在關西,
今年2012年2月14號我們將會一起在北海道啊!
想起都興奮!~~~終於有得飛啦!!!
回來一定跟大家分享更多!!!
如果有時間, 也想把關西遊記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啦~~~

最後送上一首甜蜜歌曲給大家!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flash=ytb]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nmkTD4TqQ[/flash]


比起愛美, 不正妹更愛玩樂呢! haa....

相關文章:肥仔過潮晨之澳門行Day1- 回味"宮"+ Visit Galaxy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5007&do=blog&id=135005&cid=2662541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