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歪妹韓瘋文] RunningMan Fans有福了! CN Blue Fans有福了! 容和Fans有福了! (下集)


跨年文章出動啦!!
在這個大年初一, 不正妹繼續跟大家分享火辣辣的追星文~~~
CN Blues fans要留意啦!!! haa....


(上集)分享了runningman在香港的報道!(下集)將會繼續分享容和啊!!上兩個星期, 我去了亞洲博覽館睇CN Blue首次香港演唱會啊!
無錯, 上次他們來香港是為FM啊~不是演唱會!
是次演唱會名為"BLUESTORM IN HK"



這次真的大發啊! 因為我們坐ZONE A啊!!
真的很近很近...近到我估唔到.. 仲要正中位置添呀!!
一開場, 我們已經按奈不住, 衝了去台前呢!!
((這次太享受他們的音樂, 沒有影太多相啊! 而且今次大會好嚴厲))先來容和的....我差點給朋友罵了..說我為何影正信..HA...
其實...我真的太愛CN BLUE啦! 不止容和一個啊!




正信朋友呀!!! 他長期站在台的左邊, 我較難影到他呢!!!
看著他....我比較感受到J-POP FEEL~




今晚過後, 我被宗泫迷住了!安靜的獨唱, 突然跑出來的笑容!!
彈著Bass的他太attractive啦!!


敏赫我都很喜愛!
自從看完你迷上了我之後, 他太可愛嘍!不怕作為鼓手的他, 實在坐在太後的位置, 很難影到他呢!!
今次的演出, 竟然找來了
男拔萃書院的管弦樂隊跟他們Crossover




我深信在場的各位真的是cnblue的fans, 所有歌都可以一起唱!好正啊!!!!!!!!!!!!!



短短兩小時很快過去了...好不捨得啊!
但都要說再見啦!!! 終於四子站在一起來了!!
好激動啊!!勁唔捨得呢.....
容和還是一貫大佬風範, 指引他們一起拜拜~




執不到他們拋出來的毛巾, pick~但是已感滿足啦~
之後完場還不願意離開, 要影下相留念先! ^v^
今次fans club很有心啊~
預備了手掌型的拍拍, 還懂得發光的~
免費派給fans們呢~~~令現場一片藍色, 很不美麗啊!


而且場館外, 少不了那些banner, 人形紙版啦~~~
又影一餐~~呵呵............




這寒冷的春節, 大家感受到熱洪洪的感覺嗎??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v^恭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一本萬利!
最緊要健健康康, 擁有強健的體魄去迎接新一年的挑戰!青春常駐~智慧有增無減!!!
恭喜恭喜!! ^v^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


相關文章:韓瘋文 : RunningMan Fans有福了! CN Blue Fans有福了! 容和Fans有福了! (上集)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5007&do=blog&id=1343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