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歪妹愛Fashion] 韓瘋 x Glamagem 限量項鍊 > My Korea Style Causal Smart !

不正妹前天收到Glamagem速遞來給我的飾物!
收包裹永遠都只有一種心情===興奮!! 呵呵....



包裝很美啊!!! 這個Brand Image不錯啊! 黑色絲帶~ Cool!!!!
Glamagem這個品牌是由名模Lisa.S 跟 琦琦一起創辦的,
首飾是限量生產的, 每件首飾都會附上印有獨立序號的正品卡!



裡面是一個印有Glamagem的手飾盒!
打開來看, 原來是項鍊呢! 很美啊!




來個close up介紹一下先!
這款項鍊名為<雙生花>, 相信設計靈感是來自張愛玲小說的一句說話,
每個男人的紅玫瑰和白玫瑰,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寶石總重量 : 0.2克拉
  • 顏色 : 銀色、玫瑰金色
  • 吊墜尺寸 : 10mm*20mm
  • 項鏈尺寸 : 400mm
  • 材質 : 925銀
  • 電鍍/表面處理 : 鍍白金
  • 鑲嵌 : 施華洛世奇炫美瑩彩人造寶石




  • 厭銀色太單調, 又厭金色太俗氣?
    兩者合起來又不失高貴優雅, 鍍上了玫瑰白金, 更顯特別!
    簡單的設計, 鑲嵌上兩顆施華洛世奇寶石, bling bling~~
    整個人閃亮起來!!!

    就等我真人示範一下Glamagem x PriMa Mix & Match啦!
    我也很久沒有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outfit了!
    今次就藉著這個機會, 跟大家分享一下上班的Casual Smart Working Look啦!




    本身我很愛配帶頸鍊的, 每天都會戴上~
    奈何我的頸頸一點也不短, 絕對不能戴上短項鍊,
    那就更突顯了我的缺點!
    這條<雙生花>很合我心意呢! 長度剛剛好! Hee.....
    我的鎖骨是我覺得最滿意的身體部位之一啊!
    帶上項鍊後, 大家都會留意到我的鎖骨吧!
    自信心大增啊!!

     


    來個全身照吧!!! 今天的outfit是這樣的!
    因為天氣太熱了, 要來個清爽型的!!
    白色紗背心配上卡其色短西褲, 再扣上紫灰皮金扣的腰bell, 營做修身效果~
    再穿上流行的鬆高鞋, 本身小腿粗壯的我, 望上去也不算太象腿吧!
    紮起曲髮, 畫上起角眼線! 帶上Bling Bling<雙生花>~精神哂!!!
    哈... 這算是什麼打扮呀?
    我這個韓瘋有點韓風味的Causal Smart Working Look嗎???


    相信<雙生花>也可列入我的pre-wedding飾物當中啦! ^v^
    這是我淘寶回來的短身紗裙呢! 我第一次淘咋!
    但是那些膠花很倒胃口, Mummy說可以接受, 所以不拆走它們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下次再見!!!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hk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Weibo     http://www.weibo.com/primayy
    不正妹 Twitter  http://twitter.com/PriMayy

    相關文章:
    *~A Lucky Star Be A Pretty Star~* Thanks for my Dear Glamabox!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5007&do=blog&id=1275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