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歪妹愛美麗] 5 Degree Up 令我小腿點知上升5度咁少~ 隱形升溫只有自已知~

我好需要瘦腿, 剛好可以試用 "5 DEGREE UP" 的產品, 太好了!

等我介紹下它是什麼吧!



5 DEGREE UP高溫運動原理, 採用「高溫內熱」科技, 在高熱下進行脂肪重組, 在轉化過程中, 令熱量進一步提升!簡單來說, 即是模擬運動產生高溫燒脂, 直接減掉容易累積的頑固脂肪!

5度熱更用上重型消脂成份Lipocare + Procotur + Adiposlim,全面瓦解下身頑脂
Lipocare:
激發脂肪 - 將三脂甘油酸triglycerides重整, 連運動員都用這來控制體脂比率
Procotur:
化解脂肪 - 90%受測者脫垂脂肪小葉明顯分解, 瓦解頑固脂肪
Adiposlim:
重組脂肪 - 隔離遊離脂肪酸, 全面將餘脂轉化為能量, 徹底瘦身


這門產品技術是由日本研發出來的!
分別FOCUS 上身及下身, 所以是分開兩支產品來使用呀!
但有一點非常重要, 不得不提大家! 因為我中招了..
沒看清楚說明, 原來這兩支產品不能同時使用的!
結果我足足上床3個鐘都未能入睡, 好痛苦!
因為太熱啦! 而且好痕! 好似跑長跑個種感覺, 隻腳紅哂呀!
D 血好似郁動得太強勁了....誇張!!!!




最重要是, 第一次使用不太清楚份量,
所以就隨心搽.....怎料太多了....你能想像嗎? 上身及下身同時很滾的感覺..
大家不要學我呀! 每用一件產品時, 真的要看清楚才好使用呢!




今次我先同大家講下 "我下半身"的試用感受呀!
下半身來說呢! 我最不滿意就是小腿, 所以我主力搽在小腿上!
由下至上推, 我就當推淋巴咁推, 唔知係咪推得耐一制, 有點過熱的感覺!
愈多肉的地方感覺愈熱呢!!!
但訓唔到, 叫妹妹摸下我條腿, 看看用不用過下冷水,
但是妹妹說我條腿一點都不熱....
OH....呢種熱力只有使用者才能感受到呢!




除了搽了過多的熱力反應, 還有一點很印象深刻,
就是那股味道啦!!! 有點像在泰國做SPA時常嗅到的香氣呢!!
我很喜歡的啊!!! 所以臨訓搽完上床, 如果沒搽過量, 其實都幾好訓架!
你見到Cream 上有些一粒粒橙色的嗎?? 這些粒粒會融入皮膚的啊!
不是磨沙作用啊!!!

大家一起看看的試用效果吧!!!



用了一個星期, 由 36cm 減到35.5cm, 共減了0.5cm~
算是有點成績吧!!!  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 每天花2-3分鐘按摩下隻腳就可以瘦到, 咁都算幾可觀!
哈哈................
好啦! "下半身"分享到呢度!!!  
下星期再跟大家分享我的"上半身"體驗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Watsons"購入, 做緊promotion $168-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Weibo http://www.weibo.com/primayy
不正妹 Twitter http://twitter.com/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