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歪妹愛美麗> 瑞一寶首創有機護膚豆奶粉,助我改善乾旱排毒變美麗! (第一次拍片,多多指教!)

Hello! 不正妹很少在Blog裡跟大家分享美食啊!
其實我一向好鐘意食野,喜愛周圍搵野食,
之前多數在facebook開album跟朋友們分享美食照片及食後感,
三年前開始少出外搜尋美食了,因為肥了很多,
要節制了!剛結完婚有股衝動想放肆大食返幾餐添,
所以計劃會再瘋狂掃食分享啊!


不過,好多美食都偏向香口多油,而我本身消化力較弱,
一多油或者食得多份量就會消化唔到,攪肚痛兼爆瘡添!
縮便一直是我的頭號敵人,幸好不是便秘很嚴重的類型,
我飲奶類就可以輕易去排便,久而久之有些倚賴左呢招添!
以往亦曾經試過含有骨膠原的牛奶粉,
今次遇上含有骨膠原兼透明質酸的豆奶粉又點會錯過呢個機會呢!



今次跟大家分享的產品就是瑞一寶推出的有機豆奶粉啦!
近年大眾對食都好有要求,大家比以前更加注意健康有益的食品,
所以有機食品特別受大家歡迎!
豆奶營養豐富是眾所周知吧!瑞一寶有機豆奶粉採用美國非基因改造有機黃豆,質量具有保證,
且每粒大豆經過去皮工序,不但沒有豆腥味,還保留原粒大豆的營養。
特別針對女性健康,大豆異黃酮延緩衰老,
卵磷脂排毒,維持腸道健康!可分解體內毒素,修復受損肌膚。

 



產品除了以注意健康的消費者為消售對象,額外更針對愛美一族啊!
包裝上大大隻字寫住"骨膠原""透明質酸"非常鮮明!
瑞一寶首創將
骨膠原及透明質酸注入大豆粉裡!
骨膠原能有效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令肌膚回復彈性,
緊緻白滑,
撫平幼紋,令肌膚細胞修復再生

透明質酸能增加細胞間的水份,為肌膚保濕鎖水,
增加飽滿感和及光澤感,達到淨斑美白補濕之效

知道嗎?每吸收
1克透明質酸,相等於把 3 公升水注入體內。
而且過飲食攝取這兩種美肌成分,其滲透性及效果更勝護膚品啊。





這兩個星期,不正妹每朝早都會沖一杯來送早餐,
平常我都飲得好濃味,所以感覺這個豆奶粉較淡味道,
因為糖份偏低的關係,相比下,大豆味更突出!
有時休息不夠,或者咖啡癮起,就會配合咖啡粉沖調,
來醒醒神!




食用後感 :
不正妹試用兩星期的感覺是對腸胃確實有幫助,排便如我所料般暢順。
皮膚水份明顯改善,皮膚夠水份實係好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膚色也沒有之前那麼暗啞!


建議食法: 3茶匙(25)大豆粉與250毫升暖水混和
當然也可配合其他食物飲用: 如紅豆燕麥豆奶、木瓜豆奶、黑芝麻豆奶、抹奶....
等。




如果一向喜愛DYI mask或者祟尚有機護膚品的你,
有機豆奶粉是種不錯的材料啊!
介紹兩款配合有機豆奶粉調開的DYI mask給大家!

豆奶蜂蜜淨白面膜
10毫克瑞一寶有機豆奶粉以50毫升微溫開水攪拌、加入15克蜂蜜及1隻蛋黃,
清潔臉部皮膚後,可塗抺於肌膚上,待
15分鐘後清洗,有效收緊毛孔及美白的效果。

洋甘菊豆奶眼膜
將洋甘菊放進熱水浸泡後,隔走渣後,與豆奶混合,以化妝棉浸泡後敷在眼部,可舒緩眼睛疲勞,淡化黑眼圈。
其實大家想再方便d的話,可以用面膜紙架!可以將1茶匙瑞一寶有機豆奶粉開少量攝氏50開水,
將把豆奶滲透面膜紙,讓肌膚吸收大豆精華、骨膠原及透明質酸,
敷面上10至15分鐘便行嘍!


除了DYI mask,還可以DYI甜品添啊!
為食的我就為大家示範一下嘍!!
我是抺茶怪魔~大愛!! ^V^





<<抹茶豆奶果凍>> 
成份:
抹茶粉半湯匙 魚膠粉:2平匙 熱開水:350毫升 砂糖1平匙瑞一寶有機豆奶粉250毫克

方法:1. 抹茶粉半湯匙及魚膠粉:2平匙。全面煮沸。立即倒入模具。放涼。2. 砂糖1平匙及瑞一寶有機豆奶粉全面煮沸。
待抹茶粉半湯匙及魚膠粉稍凝結表層立即再倒入沖調好的豆奶。
放涼。冷藏約
2小時。


做法好簡單,不善廚藝的你算是入門級嘍!



附上今次試飲"瑞一寶有機豆奶粉"的視頻分享!
內含
<<抹茶豆奶果凍>>教學,Enjoy~~~

((第一次學人拍片剪片,其實都幾好玩,不過遇上很多問題,
手上的剪片軟件不發達,有些影片format支援不到,
又要搵轉檔軟件,之後不知什麼原因只有畫面,所有聲音無哂,
所以只好多加文字搭救,加上背景音樂才沒那麼沉悶!
第一次整我俾自己合格的了!將來有機會再跟大家以不同形式的分享!
有更多互動的分享!:>
希望大家鐘意,繼續支持我不正妹啦!:>

背景音樂是我近期喜愛的韓國組合 - AkDong Musician"KongTtuck Bingsu"
好喜愛他們兩兄妹啊!好可愛!歌曲聽落好舒服!和音好正!
大家有睇 SBS K-pop Star,一定對他們不陌生吧!

 
[flash=ytb]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8FgOUC-Xs[/flash]


產品資料:
瑞一寶有機豆奶粉
適合女士、關注皮膚質素、骨骼軟化疏鬆、便秘、腹部脂肪、膽固醇、
婦女症狀、兒童發育成長、智力功能、血糖、心藏血管及血壓人士飲用

售價:
HKD$279.9
查詢: 2185 7660

網頁: www.ripple.hk
萬寧 獨家發
Ripple Hong Kong 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pages/Ripple-Hong-Kong/155908094471205

Ripple官方網頁 : www.ripple.hk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