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 即時效果 : 均勻膚色。收細毛孔。

Hi!不正妹今次去試做<PTP 雙束納秒美白去斑激光療程>啊!
位於銅鑼灣的Collagen+,電梯一出就是receiption啦!
環境很寬敞,發現很多醫學美容院裝修都喜愛用白色調為主啊!




登記後,同事們先帶我去休息室等候,附上登記表格及皮膚問卷調查等,
倒了一回水給我跟我說慢慢填,十分鐘才回來拿表格。





完全有足夠的時間給我填表,有多餘時間就影下相啦!
這就是休息室,地方算幾大,可以同一時間容納很多人,
如果要坐滿sofa,應該十幾個人不是問題啊!
當天發現除了我跟另下一個女仔,
其他人都是說國語的,而且口中不斷談論著"香港人",
我聽到他們說不下十次。
跟美容師傾談時,發現這裡的顧客一半是香港人,一半是大陸人,
大陸人大多數過來是割雙眼皮!有趣!
一個推介一個,口啤是何嘗重要呀!






因為不是想有職員進來休息室,如果不夠水,可以自已去倒杯。
另外,還有ipad及雜誌提供,等待的時間可以打發下!






時間剛剛好,填完表,飲完杯水,參觀完休息室就有同事來接我入房啦!
美容師Mandy看過我填的表格,再看看我的肌膚便分析起來。
還介紹了今次療程的內容,因為我是曾經做過激光去斑,
所以就不長篇大輪去介紹太多,而且對我有信心,不怕我在療程中會害怕得大叫起來!
哈哈....見我有眼圈還說可以試試打埋眼仔啦!






然後就帶我入房啦! 長長的走廊~~
這裡都很高科技,出入都要用access card來開門~
未上來試做前,我也上網看了曾經試做的blogger分享文,
確實有點擔心過,但是今次來到我又覺得一切都蠻暢順~
沒有等太多時間,前一天也有人打來double confirm booking~
一切尚算正常~





首先介紹一下今次療程
因為Collagen不准影部儀器,所以無相睇lu~
這部儀器採用了PTP專利技術(Photoacousic Technology Pulse)
PTP 專利技術是運用最先進的雙束光波激光頻率轉換,能量能在同一時間分兩次傳送,
產生不同的波長並深入皮膚深層,能有效打散深層色斑而同時又可減低激光對周圍皮膚組織造成的傷害
PTP 激光療程,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形成
令皮膚回復光滑緊緻,激退暗啞,讓肌膚重現亮白光采。

跟美容師研究過,我之前做的C6會打到起沙的,
但PTP就不會有這個情況,但是出來效果也是相類似的。



試做PTP當天,我只搽了防曬,美容師先幫我洗面,令面部乾乾淨淨去打斑。





洗完面啦!未做前的皮膚狀況,就是這樣子啦!美容師了解過我的皮膚,然後不斷找出問題所在,給予我改善肌膚的意見。並說明今次Facial幫助到邊方面的問題。今次主要針對我的毛孔,膚色均勻及黑色素問題





因為部機器有其他同事用緊,我要等十分鐘才可以開始做,
所以美容師跟我談論更多關於美容的問題,除了皮膚,亦講到面部輪廓..等! 帶上眼罩就開始試做啦!




這是剛打完機的皮膚狀態,面部有點泛紅,也沒什麼大礙的。
我不是第一次接觸激光打斑,所以我知道感覺就是彈下彈下咁,
痛的程度是可以接受,當然美容師跟我試左強度才開始全面打啦!





臨走前,當然是跟我做個cool down mask先啦! 要靚靚咁出返去架嘛! 首先搽了一層薄薄的cream mask! 然後再敷上水份很高的paper mask! 美容師見我眼底下的紅眼圈頗為嚴重,所以亦有幫忙打眼圈位置,因此要敷埋隻眼仔啊!




敷了十五分鐘,搽返d cream就完成啦!

今次試用感覺不錯啊! 即時效果是皮膚白了均勻了,毛孔有些少收歛。
至於斑跟眼圈沒有太大分別,只是做了一次,不會那麼快就見效果啦!
不過,整個過程感覺都是舒服的,美容師都好細心及健談,不斷給予我意見。
環境跟服務沒有不滿意的地方,地點方便,就在TIME SQUARE對面,
如果你不是九龍人或新界人,應該不會反對我這個說法吧!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 38 號金朝陽中心 29 樓查詢及預約: 2572 6665


不正妹今天分享到這裡啦! 這篇文章就給大家作一個reference啦!
下次見啦~~~~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