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歪妹愛美麗] *~Avance Lash Serum EX 拯救睫毛稀疏的不正妹~*

大家好呀!! 不正妹今日想同大家分享拯救睫毛的經歷。
一向睫毛發育不良的我,狀況如下:
上眼睫毛 : 眼頭睫毛稀疏
下眼睫毛 : 眼尾睫毛稀疏

上網看見來自日本的Avance Lash Serum EX有助睫毛增長及生長
所以也抱著希望試試啊!





不要看它細細支,不正妹搽了差不多兩個星期啦!
只是用了少量,現在還有很多未用完架!
透明藍色樽身可以望到入面的精華液啊!
白色的眼掃輕易便沾滿精華液,擦上睫毛上也沒難度。
不正妹這兩個星期就是早晚搽一次啦!






效果如何? 給大家看看吧!不正妹沒有局部搽,不是只搽稀疏位置,而是整雙眼的睫毛都會搽一遍。
先說長度方面,上眼睫毛感覺不是太明顯,但有些少濃密了的!






而下眼睫毛稀疏的眼尾位置,就明顯地增長了睫毛,
有些睫毛開始生長出來了






而且發現睫毛脫落情況少了很多
Avance Lash Serum EX確實令為睫毛帶來健康的狀態啊!
之前聽說這類精華液很容易導致眼部膚色變黑,
但我搽了兩個星期就沒有這個情況出現,亦沒有敏感發生。
感覺很良好,效果很滿意呀!尤其是下眼睫毛的改善,
令我素眼時,雙眼望上去也精神多啦!






一向睫毛緊拙的我,也勉強搽下眼睫毛時,也略略見到睫毛的蹤影啦!
雖說不是完整地濃密地出現,但也比之前好多了!
我要有恒心地KEEP住日日搽Avance Lash Serum EX,
希望不久將來,會有更多睫毛的出現啦!:>
這個絕不是雷品,確實有料到播!無令我失望! YEAH~~~~



如果睫毛稀疏或者想增長一下睫毛,不妨試下Avance Lash Serum EX啦!
應該會幫到大家架!不正妹親身試用過,是有些少的幫助啊!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下次再見啦!^3^



AVANC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Avanc%C3%A9-Lash-Serum-Ex-%E7%BE%8E%E7%9B%AE-%E6%96%B0%E9%9D%A9%E5%91%BD/487303278021439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