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韓品牌Dr. G 一站式全面美容護理-著重調理改善肌膚~*Active your Skin!

Hello! 不正妹跟大家分享美麗事啦!
今次介紹的護膚產品仍然是來自韓國!

品牌名為Dr.G 一聽個名就好醫學品牌啦!

Dr.G 推出了全新革命性Total Active全效活能系列
能夠一次過解決5大肌膚護理問題,
一站式排毒,亮肌,保濕,改善膚質,增加肌膚彈性。
有別於一般市面的美容產品是Dr.G一條龍服務,
一般美容產品則屬於針對性,分門別類得很清楚,
美白就是美白,保濕就是保濕,抗衰老就是抗衰老!


今次不正妹拿到手的是旅行裝來!一看它充滿韓文字就深感興奮啦!
裡面總共有4樣產品,包括:
全效活能能量化妝水  30ml全效活能膠囊精華液 5ml全效活能多功能面霜   1ml全效活能雙重BB SPF50+PA+++ 5ml


又幾好喎!旅行裝如Sample size,大家可以試過適合自已才去買貨size,
不用浪費嘛!
不正妹以往都因為皮膚煩惱,成日買新產品試,
點知唔適合自已肌膚就放在家中,積聚了很多只用過1-2次就沒用的護膚品呢!
放返一年左右啦! 大掃除個時就會跟他們說再見啦!
好啦! 開始逐一介紹下,兼分享試用後感啦!


全效活能能量化妝水 售價:$212/ 130ml
功效:即時舒緩、保濕,能長效補水,同時抗衰老,令膚質更柔滑,帶來明淨膚色。
主要成份:北極水、Aquaxyl、植物酵母萃取(維他命A,C,E及P)、發酵草本複合物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取適量沾於化妝棉,然後輕輕塗於面部及頸部至完全吸收




好開心見到它的樽身設計,跟Fancl的樽身同樣設計播!
你倒轉它也不會瀉出來,要用手指輕輕敲打樽底,化妝水自然會出來!
這個防漏設計我鐘意啊!




試用感:即時效果很保濕啊!而且皮膚很快吸收,沒有崩緊感覺!
我一向配合化妝綿使用,而非手仔啦! 因為平時懶做磨沙!
知道去角質死皮是多麼重要麼? 用化妝綿對這方面有幫助啊!




全效活能膠囊精華液 售價:$356/ 35ml
功效:以珠光微囊包裹高濃度維他命,能預防色斑及防止過多角質形成,
同時保濕、緊緻、抗皺、抗衰老、改善膚色,為肌膚充電、築起保護膜。

主要成份:維他命B3、羥基積雪草甙、印加深海魚油、Kombuchka™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接續塗上面霜。




試用感 : 液體質地,不厚身的,同樣是容易被皮膚吸收,
唯一不同就是搽完它,會即時感到皮膚緊緻了,像有一層保護膜在面上!
肉眼還真的看到有微粒呢!不過,每次唧出來的微粒數量不多!
下圖你看見紅圈位置內的白色夥粒就是它們啦!
其實一搽上面推開,微粒就會自動溶入了肌膚啦!
那些微粒就是以珠光微囊包裹高濃度維他命啦!全靠他們帶出為肌膚叉電的功能啦!
之前,曾經用過shu uemura的
紅萃能量活肌精華,感覺有些少相似,也是cream中有些微粒,擁有激發你肌膚質素提升的能量,
當然搽上面的質感就不大同啦!如果你亦曾經用過此類產品,可以作個參考。




全效活能多功能面霜 售價:$356/ 50ml

功效:一款可改善肌膚任何問題的全能乳霜,能24小時長效補水保濕,有效緊緻、抗衰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柔軟肌膚、注入活力,全面強化肌膚屏障及解決任何問題,有效整體改善膚質。
主要成份: Hyalurosmooth、山茶花萃取、Extramel C、海洋植物精華
使用方法:於早晚使用全效活能膠囊精華液後,取適量塗於全臉,輕輕拍印直至完全吸收。




試用感 : 唧出來第一下接觸皮膚的感覺是好滑身!
但它不是水質而是好似遮毛孔個類BASE感覺嘍,
如果推開要用少少拖拉力,不要太大力,因為會容易令皮膚長皺紋啊!
所以建議大家拿少少輕輕拉開,再用印的方式塗滿面!
即是此CREAM不能用作按摩啦! 用印的方式令皮膚慢慢吸收便行。





全效活能雙重
BB SPF50+PA+++ 售價:$280/ 50ml

功效:集多效精華、防曬乳及BB霜於一身。有效防曬及阻礙黑色素形成的同時,能讓肌膚即時柔滑亮澤、明淨緊緻,並有效抗皺,為肌膚保濕、舒緩。
主要成份:馬齒莧萃取、熊果素、腺苷、葛棗獼猴桃
使用方法:於基礎護理後,取適量塗抹於全面,均勻推開及輕印,能調節及均勻膚色。




不正妹應該都5-6年無用過BB Cream,
以前沒有那麼多選擇的時候,我是用Skinfood的BB Cream的!
但是愈用皮膚愈差,太笠了!弄到成面暗粒,毛孔發炎!
自此就好驚用BB Cream呢!
今次試用了Dr.G 的BB Cream,確實是有驚喜架!
原來這幾年來,已聽聞過BB cream的發展不錯,各牌子都不斷將其改良,
做到化妝遮暇方面的功用,還附帶上護膚功能,緊緻亮肌,抗皺兼保濕!




試用感 : 質地好水潤感覺,搽上面沒有甩皮情況,
因為我好驚笠,所以我搽薄
地一層,一搽上面感覺跟我膚色不太一致,
我皮膚比效白些,Cream有點沉色,但奇怪....待一會兒就沒事啦!
會變自然色呢! 先給大家看看塗上的效果!
即時效果是亮麗了! 膚色均勻了!






用了一個星期,皮膚確實有改善到的!
最明顯是保水方面及皮膚光澤度,
看上去沒以前那種暗啞,去角質及保濕都起了效用!
最重要時,不化妝時看上去,皮膚有種健康感呢!
最驚喜是什麼呢?這兩天遇上兩位朋友都說我皮膚比以前好了很多!
我這個月好努力做美白,這個星期用埋Dr.G ,就被人發現了變美麗,
好耐無人讚我皮膚好了!不是在網上看照片讚好的網友,
而是現實中看見我膚質讚好的朋友,我真的很高興啊!




以前不正妹都因為皮膚差而自卑,
現在的我一定要努力經營自已的美麗,
要做到不化妝都擁有健康膚質,去到邊都要人見人愛!
HEE.....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次試用Dr.G感覺非常滿意啊!
久違的BB Cream沒有令我皮膚變差,感動!

提提大家,如果大家想要一個自然的膚肌,
搽bb cream時記得要順住同一方向塗上, 不要重覆上下左右塗抹啊!
會好厚身及不均勻架!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莎莎買個旅行裝試試是否適合自已先買貨size用啦!
說到底,每人的膚質狀態都會因不同因素而改變,
我覺得好用時,你又未必有這種成效,大家吸收能力又會有差異,
所以我的試用可以為大家作個參考,我是混合性肌膚,兼底層缺水類!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分享啦!下次見!拜拜~~~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