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歪妹愛美麗] L’Oreal Paris WHITE PERFECT LASER™孖寶-袪斑亮白精華&美白防護日霜

雖然不正妹本身皮膚底質屬於白系,但日曬已破壞了我的白滑肌膚。
尤其年紀愈來愈大,復原能力也沒以前後生那麼好了!
現在防曬產品是非常必需品,
今次就試用了
L’Oreal Paris WHITE PERFECT LASER™孖寶-袪斑亮白精華&美白防護日霜

聽說
用了這個產品,有如做了一次彩光療程的效果!
跟大家分享下試用感吧!
未拆開包裝已感到彩光魔力啦!好閃呀~~~

 

 
按使用次序,首先介紹-袪斑亮白精華吧!


 

WHITE PERFECT LASER袪斑亮白精華 ($229/ 30ml)
此精華蘊含高濃度精純鞣花酸(Ellagic Acid),是強效抗氧化植物提煉物,能夠從根源調節黑色素形成和防止現有黑色素加深。針對改善色斑及膚色不均。還含有有效的去角質活性成分– Dermoliss幫助溫和除充滿黑色素的老廢角質,提亮肌膚表面使肌膚感覺更輕盈,膚質更細緻。
 
 
泵嘴設計, 方便又衛生!
 

白色lotion質地的精華, 水潤感重, 容易推開及吸收
感覺舒服,以往曾經用過L'Oreal Paris的產品,
就是有一陣屬於其獨特香氣,一路搽一路聞著香氣。
晚上臨訓搽,開住冷氣訓,唔覺得話好笠,感覺幾好。

 
搽完精華,當然要搽返CREAM鎖住水份啦!
第2樣產品就為大家介紹美白防護日霜SPF 19/PA+++
WHITE PERFECT LASER美白防護日霜SPF 19/PA+++ ($179/ 50ml)
 



打開樽蓋,還有一塊膠片蓋著的。
這日霜蘊含高效活性美白成分PRO-VANISH™, 能中和根源的黑色素形成,
減低肌膚的黑色素水平對抗暗沉美白亮肌均勻膚色帶來顯著的美白效果。
蘊含全光譜(UVA+UVB)紫外線過濾系統,加強對抗紫外線UVA的侵害,
有效防止色斑形成及肌膚變黑



 

 這個質地就比較像防曬乳液啦!粉紅色CREAM質地厚身,有些少乳膠漆FEEL...
要花點時間推開去吸收啊~~
~可能是有防曬的原因吧!

 
試了一星期都有經驗了,知道拿多少份量搽上面才對,
因為以往不正妹都不能搽太多CREAM上面,好易出油跟生粒粒,
所以我頭2次都是搽少少上面便算!
但發現搽得少,塊面好乾,有D甩皮現象啊!

初時我以為我敏感添!之後試下搽多少少慢慢按摩,就無甩皮啦!
但是幾用心搽都好,還是有點不均勻的情況,搽完還是有一些CREAM痕在面上~
因為按摩得耐我塊面會紅,所以我盡量推哂落我條頸度啦!



搽上面後,即時效果是已經會變白了一度!好像傳統防曬個種感覺
滋潤所以皮膚變滑左~搽完第朝起身,有少少油標~唔似平時我DRY到爆個種感覺~
一個星期的試用不是最佳的,但明顯白左D~
調查所得,起碼要用8個星期才明顯見效果啊!
色斑會明顯減淡,甚至縮小左!

我要KEEP住用先知D斑WORK唔WORK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分享! 下次再見啦~~我預備緊"週末尖咀遊記呀!鴨鴨走左先出文...V.V...


想了解多D,可以上FANSPAGE睇睇呀!
L’Oreal Paris Hong Kong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fref=ts
 
L’Oréal Paris WHITE PERFECT LASER™斑亮白精華& WHITE PERFECT LASER™美白防護日霜可於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L’Oréal Pari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479A                       電話: 2506 1883
                                                        旺角朗豪坊L2-01                                      電話: 3422 8228
                                                        荃灣荃新天地UG09B                               電話: 21561560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