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補充維他命C改善膚質-Dermacept C 全新真皮營養液

Hi~~~又係我不正妹啦!
真係懶左好多日....應該話執左D相...但就是忙到未有時間打文!
呢幾日都會好勤力咁出試用文啊! 大家要多多支持啊!
現在剛好吃完個早餐,出面天陰陰的...又令人提不起勁嘍!
不過,今天是有目標起完這篇試用文!
因為分享完文章後,我就跟我的好朋友出去唱K囉!
好耐無去唱K.....新歌都不識唱了..


講得太遠吧!!! 返正題先!!!
今次同大家介紹的產品是一件護膚品啊!
不正妹其實好少用精華液,生果又少吃,返工又成日坐係OFFICE內,
想接觸下太陽,吸收下維他命C的機會相對都少了!
發現皮膚質素愈來愈差...見到The Ztyle有得試用這支Dermacept C 全新真皮營養液就apply試用一下有無幫助啦!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 共分了3隻美容液,分為是C5, C10, 以及C20。
分別之處在於他們含有維他命C的百分比,
這個分別亦會影響美容液滲入肌膚的速度,繼而影響效果進度。
今次我試用的是C20美容液,打開包裝有一本產品介紹書,
介紹旗下品牌有什麼產品,每個skincare step適合用那隻產品等說明。






除了C20美容液,另外還配上一個Tubes,方便取出瓶內的美容液
還有一個橙色的容器,不過實際上沒有用它啦!
因為用Tubes已很方便。



這個美容液屬於高濃度、高滲透力、高穩定性,有效迅速直達真皮層!
維他命容易流失的,所以取出美容液後,要快點封蓋,以免太長時間接觸空氣。

用法其實好簡單!取出3-4滴在掌心,然後用手指塗抹上面上較暗沉,有色斑及較乾的位置。
我亦是重點塗抹後,把剩餘的在搽混全面。
第1-2次使用時,感到面部有少少刺痛,第3次已經沒有這個情況。
不過初時用感覺不太吸收,搽完塊面仲幾油下。
之後我就敷了保濕mask才使用它,油面可以改善啦!
而且,近年好流行用肌底液,搽精華前塗它就會更吸收,大家可以配合使用。
甚至用乎搽完它,再搽B5保濕精華,配合按摩或者導入機就可以令皮膚更吸收啦!






看過盒面,沒有詳細的成份說明,就特別注明了這個20%純維他命C的學名是L-Ascorbic acid,
上網查過中文即是左旋維他命C。

平時我都好少會專登去check產品的成份,今次專登去了解下原因是我搽了一個星期,
反而皮膚好像黑了,而且皮膚差了!亦因為我生了幾粒暗瘡,keep住唔好,唯有停一停唔好用住!
我懷疑是它出事了!一查之下,才發現可能使用過程中有出錯!
因為
L-Ascorbic acid屬於酸性,刺激了皮膚會令傷口難癒合及發炎。而且皮膚未好好吸收好,就搽其它高pH值的護膚品會影響到其美白效果。所以建議大家使用含有L-Ascorbic acid的產品時,避免使用含有酒精及果酸的護膚品,
用一些基本滋潤及保濕較高的Cream/Lotion便可以減輕皮膚負擔,達致吸收營養的效果。

如果早上太趕時間出門口,皮膚根本不能好好吸引美容液,
建議大家還是留在晚上使用吧!以免浪費了其功效,這類美容液價錢亦偏高嘛!
要好好利用才行啊!






試用了兩星期,著重塗搽眼角下的色斑,有些少淡了!
但不是完全會好過來啦! 膚色些少均勻了~不算太明顯~!
美白去斑確實是長久戰,
最好的方法是
除了靠護膚品外,還要令身體血液循環好,多做點運動,
及食生果去吸收維他命,有足夠的睡眠,才能夠倍見改善。


其實我在網上也看過其他使用者的分享,
說用後皮膚刺痛及紅腫,可能都是因為高濃度所致?
其實大家最好是先了解一下產品才決定去使用吧!
初用者最好是選擇濃度較低的美容液吧!
先讓皮膚慢慢適應,而且這類維他命C的美容液,
需要令皮膚處於水份高的狀態才能被好好吸收啊!
所以大家可以按我以上的方法,先著重保濕再保濕,
再配合使用應該可以加以改善敏感的情況。


其實有時八卦下,不防不是一件好事!
當增進知識,又不會浪費了護膚品,可能是自已本身皮膚狀態不好,
或者使用程序上的出錯才引致皮膚有過敏反應。
網上的資源真的很豐富,常見外國的Blogger滿口知識,
護膚品就是化學野,原來不是空口講白話。
有時我都會諗一開始寫blog只是為分享,為滿足自已的意慾。
慢慢接觸多了美容這方面,發現分享原來是探索,是了解,
是整合的一個過程,
將自已所經歷跟大家分享,就像是一個講古佬。
假如有天,其它人在網上找到你的文章,發現你將他的疑團一一解開了,
原來是這般amazing~~希望我的分享都會令你有所得著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有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或者在我facebook留言架!
大家一齊研究下!
我以家預備出去見我的girl friend嘍~
明天再跟大家分享其他近日使用的skincare! see ya~~



其實不正妹都有開fanspage架!
如果你地都有facebook就黎add我, keep chat啦! ^^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PriMa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Blog Link: http://freshprimayy.theztyle.com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Weibo: http://www.weibo.com/primayy
不正妹 Twitter: http://twitter.com/PriMayy
不正妹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的正生活 YouTube Channel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