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歪妹愛美麗] 舒緩保濕好幫手-Cremorlab T.E.N fresh Water Gel

不正妹再試韓國護膚品啊! 今次介紹的韓國牌子叫做Cremorlab
原來七月初時SaSa已經有售賣Cremorlab啦!!!我確實一試愛上!
極力推薦給drydry的你! 易敏感的你! 這個確實是舒緩保濕的好幫手啊!




Cremorlab來自韓國,包裝已經吸引非常! 清新簡潔,設計感極重!令人一看愛上,購買慾激增!





韓國古村莊金津里溫泉水-T.E.N.提錬出對皮膚有益的物質,
製成功能性及具有治癒能力的天然護膚品。

無防腐劑,無磺物油質,無PABA,無凡士林油,無笨甲酠,無人工素。






清純潔白的樽仔,原來可以循環再用的,太美了!
我也捨不得丟了!我一定會KEEP住它呢!
真的很讚! 韓國的環保意識十分重!






打開樽蓋,要再撕開一塊軟膠片,才能取出Water Gel~
T.E.N含礦物質,除了能夠解除乾燥肌膚的問題,更能解決肌膚所遇到的各種的問題。






Water Gel呈白色狀,好易推開,一推便變水狀,勁易吸收啊!
每天早晚搽一次,晚上亦可以厚敷當保濕mask! 






使用前的狀態:毛孔大,皮膚乾且易泛紅





使用後的狀態:毛孔收歛了!皮膚泛紅情況改善了,而且水份提升了!


試用後感:
使用了一個星期,皮膚改善了不少呢!毛孔收細了!

泛紅情況得以舒緩,水份提升了!皮膚即是白淨了!有彈性且有光澤!

其實頭一天用它,已經感受其威力!
因為本身我皮膚好乾,所以一搽上面就感受到它那股水份湧入我肌膚底層,
加上它含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搽完聞到這股玫瑰味,

頓時感覺自已在做spa中呢! 好清爽好舒服啊!
這個產品確實是為了我這類dry女孩而設! 大愛它啊~~^^ 
如果你皮膚很乾燥,或者過敏,需要填飽水水舒緩一下,極力推薦你這個Cremorlab T.E.N fresh Water Gel!!! 唔係講笑!堅好用呀!

Cremorlab Korea website : http://www.cremorlab.co.kr/cremorlab/index.php?isLan=ch


今次分享到呢度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分享! 多謝支持啊!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PriMa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Blog Link: http://freshprimayy.theztyle.com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Weibo: http://www.weibo.com/primayy
不正妹 Twitter: http://twitter.com/PriMayy
不正妹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的正生活 YouTube Channel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