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歪妹愛美麗] BRTC 新品 BB Cushion! @0@! 原來我真的很白!

記得上個星期不正妹跟大家提及過BRTC BB Cushion嗎?

[歪妹愛美麗] 韓瘋 @ SaSa x BRTC Blogger Event 體驗大熱韓妝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5007&do=blog&quickforward=1&id=221441

試完四隻款後,我覺得美白修護修飾氣墊粉霜 及 源源保濕修飾氣墊粉 適合我!
最後,我帶左
源源保濕修飾氣墊粉霜左返屋企試啊!
因為我面頰成日都乾!所以這個一搽有水珠的BB Cushion真的很吸引我啊!



這個BB Cushion集防曬、保濕、美白、遮瑕、亮膚、均匀膚色6大功效。
使用後能修飾皮膚倦容,帶來健康肌膚。




包裝得好仔細,連Cushion盒也用鋁紙包住,會保存得好D?

 
打開啦! 小時候已經覺得粉餅盒是魔法盒! 她的出現就是Magic!
裡面有鏡和粉撲,方便攜帶,隨時補妝。




使用方法:於日常基礎護膚程序後,用粉卜沾取適量份量並輕拍一層於臉部,即可帶來自然貼服的妝容。
以特製粉撲輕輕一按,即能取出適當BB霜,
上圖中的分量也算拿多了,可以不用那麼用力按!

原理:輕輕按壓氣墊粉餅,同時可給
BB Cream pump進氣泡,
BB Cream
充滿空氣感,搽後更輕盈細薄。
 




取出的BB霜偏向水質,能輕易推開。
建議先在手背印走多餘的BB cream才塗上面,
以免妝容厚度不平均。
皮膚稍為乾的話,會輕易起皮碎,做成補妝困難。
毛孔大的位置,以按印方式上會修飾好d!




搽完之後,泛紅位置遮得很好啊!連暗瘡印都遮到8-9成!
毛孔也有明顯改善,膚色也打亮了!效果不錯啊!
唯一感到不自在就是搽完的膚色反而比我原本膚色黑左!
我本身皮膚真的很白!哈哈.......但效果都幾自然!

出了大半日街,妝容也KEEP得不錯,就鼻翼位有些少融,補一補便OKAY~
 


今次分享到這裡! 給大家一個參考!
希望大家喜歡! 下次再見~~~

<產品及資料由SASA提供>

SaSa HK FACEBOOK FANS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BRTC Korea website : http://www.brtc.co.kr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Blog Link: http://freshprimayy.theztyle.com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Weibo: http://www.weibo.com/primayy
不正妹 Twitter: http://twitter.com/PriMayy
不正妹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rimayy不正妹的正生活 YouTube Channel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