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歪妹愛旅行] 希臘蜜月夢之旅-雅典住宿篇(一) : Tempi Hotel

近期有點忙呢! 相信心目中的旅遊文Release Schedule有點廷誤了!
但我也不忘我的希臘之旅! 還在回味中呢!! ^^
近排出席event,發現很多留意我blog的朋友仔都是對我的旅遊文章最深印象!
好開心呀!  畢竟是我最喜愛的分享,真心分享得來讀者還真的認真收看,太好了!
另外就是我的婚事文章,其實還有些少東西想分享!
就是遲遲未有空出文!希望黎緊好快有時間出到啦!
年頭年尾工作得別忙碌!^^
今天就抽空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在希臘雅典入住的酒店吧!
我在雅典入住過三間酒店,今天先介紹第一間吧!


<TEMPI HOTEL>




第一間入住的酒店是在雅典市中心,頗為方便的旅店,就鄰近憲法廣場,位於布拉卡區。
一落街就已經是Pedestrian Eolou,方便shopping及尋食。
而且在市中心,鄰近多個古跡景點。
雖說它的名稱是寫Hotel,但真心說句,只能說是旅店,甚至乎賓館也貼切不過。
因為第一天到埗是深夜,所以不想多花金錢在酒店方面,
見網上不少台灣旅客也入住過,說各方面都不錯,就決定book這一間啦!
Tempi Hotel是一間家庭式旅店,24小時check-in,這也是我選擇它的其中一個原因。
而且你旅途中有幾天是去了愛琴海小島,他們也有keep luggage服務,
等你不用搬太大的行李入島,雅典不少酒店都有這個服務的。
但當然不是每一間的服務都安全,就我觀察,
他們會將你的行李鎖在大門對住的樓梯底的儲物室內,
門口有閉路電視及職員看守,安全性也算可以。

以我入住的經驗而言,要方便,要張床睡覺及快手沖個涼是可以的。
他們有幾個類型房間,大部份BATHROOM要共用,
所以我選擇了雙人房連BATHROOM,但此類房間只有兩張單人床。
而去到見到真身,有點失望的!因為....
首先,房門是木製的,有點難開,因為太舊的關係,
木頭有點變形,個鎖不是太對位,要用點技巧才開關到門。
其次,房內地板有點痴笠笠感覺,不能赤腳走動。
第三,床單被鋪看得出很陳舊,但沒有任何選擇,只能硬著頭皮蓋著身子,
一向習慣將被鋪遮住半邊面睡的我,當晚有點難辦了,
幸好坐飛機坐到人很攰,很快熟睡了!


最後,BATHROOM很簡陋,長方形很大的,
可是感覺就像公廁FEEL囉!
但熱水供應還算不錯,我習慣沖很熱的水,而且起碼沖20分鐘,
沒有水溫不穩的情況出現。
但晚上BATHROOM的水渠不斷發出聲響,
可能是樓上有人沖涼的關係吧!


我們入住的房間是在一樓,對住樓下街,
樓下剛好有間CAFE & BAR,晚上都不少本地人及旅客在享用晚餐及飲酒,
但我們關上窗開冷氣睡覺是可以的,都算寧靜!
旅店職員都很NICE,希臘的旅店習慣你出外要把房鎖匙KEEP在前台的。
方便他們打掃還是保安理由,不得而知啦!

24小時FREE WIFI,每層有一個wifi,試過深夜我住的那層wifi down了!
我用另外層數的wifi也算快,same password,這個值得一讚!
因為太夜入住還是太累的關係,我竟然忘記影相啦!
大家可以上去booking.com看看!
http://www.booking.com/hotel/gr/tempi.en-gb.html?sid=badde969c0a3809c64311ebae42a6bdf;dcid=1.en-gb.html?sid=badde969c0a3809c64311ebae42a6bdf;dcid=1

Tempi Hotel
Website:
http://www.tempihotel.gr/
Address: Eolou 29, Athens 10551, Greece
Tel: 00 30 21 0321 3175
Email: info@tempihotel.gr


FOR YOUR REFERNCE! 2013年9月份入住了兩晚~每晚EUR55(大約HK$560)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分享! 下次再會啦!

<歪妹愛旅行>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5007&do=blog&classid=4239&view=me&from=space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Blog Link: http://freshprimayy.theztyle.com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Weibo: http://www.weibo.com/primayy
不正妹 Twitter: http://twitter.com/PriMayy
不正妹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rimayy不正妹的正生活 YouTube Channel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