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Event] Slendertone Blogger Event - 智能修身是什麼?!

 
Hello!!! 不正妹上星期六出席了Slendertone 舉行的Blogger Event,
當天可以試齊他們出品的家用修身儀及修身帶,親身感受下他們的EMS技術如何鍛鍊肌肉。
如果有留意開不正妹Facebook,都知道不正妹開始了家用美容儀吧!
其實不正妹也在默識家中修身法當中,剛好收到Slendertone Facebook有智能修臂褲的試用邀請,
還有簡介會添!一於去了解下嘍!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當天來到簡介會場地,確實是大開眼界!
除了一些普通的Skincare及療程儀器,
另外還見到一些好熟悉的,但又好高智能的機器。
一間桑拿房,但又不是桑拿房。
一張按摩椅,但又不是完全只是一張按摩椅。
 
 
 
我也不知道怎樣形容了!就是加工過的桑拿房及按摩椅吧!
不過,它們不是今次要介紹的儀品。
先看看今次特別介紹的家用智能修身儀吧!
Slendertone 的家用智能修身儀主要針對四個部位,主要是面部,腹部(腰部),手臂及臀部 。
 
 

Slendertone 是來愛爾蘭,歐美很多國家已經有發售Slendertone 產品。
而且深受不少名人歡迎!
而東南國地區,就率先在美容事業豐盛的韓國及日本發售。
Slendertone  是投過一種物理學技術-EMS (Electronic Muscle Stimulation),
透過刺激肌肉神經,令肌肉自動收緊及放鬆,就如做運動時的肌肉反應 ,而達致修身效果。
而且Slendertone 為組合式的修身儀器,
用於身體部位的,為組合式的修身儀器,
其獨特設計的操控器可獨立安置於不同的配件上,
只需要一個控制器,就可以應用於智能修腹腰帶abs、修臂器及修臀褲,方便易用、安全及有效。
 
 

不正妹就試了部份儀器啦!
感覺就是有些少電流刺激你的肌肉,一陣陣的。
而且強度有1-99,初開始可以調效低一點的,
適應了後可以調高一點度數啊!
 
 


Slendertone FACE 智能提升修面器
看來這個也很適合我使用呀!
BABYFAT還是有的啊~~可以分別調較左邊面及右邊面的力度呀!
如果你有大細面,便可按需要Balance一下啦!
 
 

Slendertone AccessoryArms智能修臀器
這個我又未必需要,我手臀還可以啦!呵~~
帶了上身好型格啊!
 
 

Slendertone FLEX 智能修腹腰帶
這個大愛呀! 本身我去推淋巴已喜愛推HIP位對上的位置,
這個電流刺激到這個位置,感覺舒緩了不少呢!好舒服啊!
我成日坐,背部,腰部及Hip位都很崩緊呢~~
 
 



Slendertone Bottom 智能修臀褲
這個十分適合我用,因為我成日坐,少運動了!
大PatPat大脾已跟隨著我!肥肉難減.....嗚嗚.........
這個有效收緊、提升及結實臀部。
活動完結時,我帶了一部回家試用啊!
好期待Sexy Hip的出現~~~
 

臨走前還有抽獎添呀!好興奮!是我想要的Slendertone Flex!
可惜沒有抽獎命的我落空了!
 
 

不過,不正妹也帶了一個靚靚Cupcake回家啊!
是溫尼拿口味啊~~就這樣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好充實添!黎緊一個月就會試用Slendertone Bottom啦!
等我的試用報告吧! 一個月後再Update大家嘍!
 
 

零售點:
FitBoxx 元氣館
產品:所有 Slendertone 產品 - 包括 修腰、修臂、修臀、修面(Slendertone Flex 除外)
 
百老匯 Broadway
產品:Slendertone Flex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