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歪妹愛美麗] *~尊貴外表。效果顯注。PHYRIS Time Release Peptide Relax – Lift~

今次不正妹試用Phyris Time Release Peptide Relax – Lift ,包裝很尊貴啊!
 
 
 
打開包裝,透明樽身內藏淡粉紅色的精華,含閃爍金粉,跟樽蓋很相襯啊!
 
 
 

奶嘴TUBE設計,方便取出精華,只要輕按一下,便剛好取出適當份量。
 

精華好水質,一搽好易倒流,要快快手加以按摩,皮膚很快吸引。

 
 
 

這是使用前後的分別,修護效果即時可見啊!緊緻,平涌,亮麗!
 

試用後感:
Phyris是德國牌子,以先進緩釋技術,能長時間緩緩釋出修護元素,
持久提供活肌能量,從根源改善肌膚問題。
發現這類型激活肌膚能量的精華都是閃亮亮,而且容易被皮膚吸收。
質地水狀,加以按摩時避免拉扯皮膚。
之前也用過Phyris的美白產品,很快有效果,而且香氣滿載。
這個精華同樣很香,一路按摩聞著香氣特別舒服。
使用後,緊繳程度及亮澤度大大提昇,效果很明顯,真的不錯!
皺紋我不算多,但毛孔及面部提昇方面有改善。
 
<產品由i-trial提供>
產品功效因人而異啊! 給大家一個參考! ^^
 
不正妹今次分享到這裡!我們Facebook Keep Chat 啦!下次見!BYE~~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