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歪妹愛美麗] Za Future Defense Plus時光肌緻系列 : 絕對為我年輕肌膚而設!

今次PriMa試用Za Future Defense Plus時光肌緻系列-時光肌緻潔面泡沫、晶肌水及乳液體驗裝
 


全新時光肌緻系列, 專為年輕肌膚而設, 預防幼紋, 暗啞待初期肌膚歲月問題!
完全符合我這個年齡使用~我用了五天了~沒有不適的情況!
之前一向只敢用無添加的產品, 所以我對這set產品有點另眼相看~
一向認為3 step 好重要的我, 更加樂意放心試用他們~




1. Future Defense Plus Cleansing Foam 時光肌緻潔面泡沫 $85/100g






此產品添加了多元透明質酸複合物及抗氧化維他命微粒,
由內而外滋潤肌膚, 洗完面不會覺得崩緊!
What's 多元透明質酸複合物?





以往用同類產品, 潔淨肌膚污垢後感到水份特別流失,
但這個仍能保持肌膚天然水潤, 且保濕具彈性!
更配合[角質拋光機制], 打造亮澤剔透的膚色, 暗啞情況有改善
最明顯是泡沫細緻豐盈, 就像latte上面的cream...
hee...滑嘟嘟的~放上面很舒服啊!



用法: 先於掌心加水搓勻至起泡, 並輕輕於面上打圈, 再用清水洗淨!

2. Future Defense Plus Prismizer 時光肌緻晶肌水 $199/150ml



此產品有效針對粗糙肌膚表面影響光源折射及剔透度問題,
軟化去除老化角質死皮,令肌膚重現柔滑,
而且有效鎖住透明質酸, 睡醒一覺, 肌膚依然能夠保持水潤飽滿!
觸感水潤細緻, 很快滲透肌膚內, 且持久滋潤
*最重要一項功能: 能促進其他護膚品的吸收力, 讓黯淡肌膚重現亮澤



用法: 潔面後, 使用化妝棉由內至外輕抺全面 (不過我慣性喜愛用手..haa...)

3. Future Dewfense Plus EMULSION 時光肌緻乳液 $129/125ml




跟Prismizer配合使用, 跟其功效一致,
質地水份較重, 搽上面很快吸收!
用法: 早晚使用完晶肌水後, 取適量輕輕接摩全面至完全吸收



想了解產品, 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za-cosmetics.com/chinese_han/#/skincare/future_defence/future_defense_plu

多謝收看!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