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歪妹韓瘋文] Adam Couple 亞當夫婦要離開啦... 我...好...失..落....



雖然我知道你們總有一天會離開... 但你們突然用這種方式離開..
真的是教我們飯更加捨不得你們....
雖然我還有日日劇可以看到你們, 可是我還是喜歡你們用couple形式出現!
每個星期期待跟你倆見面的心情, 一點也沒減卻...
這多少也是我生活的原動力!
一年零三個月絕對不是一段短日子...你們在我心中已經有很重要的地位
跟趙權佳仁一樣... 我在聽到radio講播後... 已哭不成聲...
你們永遠在我心中.. 不能離開...
平時...看一套劇...雖然會有失落感...
但從沒像現在那樣沉重...有點自已carry不到的感覺..

太愛你們了..怎算...我想這種mood要持續好一段日子...
我會跟你們一起加油的!
如果我在韓國...希望找到你們拍外景啦.. 真的很想跟你倆真正見面及合照留念~
BEG 一直愛... 因為趙權..我除了2PM.. 連2AM都在心了..怎算...

聽著..........
1月6號亞當夫婦透過神童圭利的電台節目..宣佈正式結束...
我聽著..有點不能接受...真的哭了...
連電台的人聽到都有點突然..
以為宣佈什麼好消息..以為是真的在一起了..
但原來是..一個蠻SAD的消息...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佳仁哭到唱不到歌了...HELP....



接著...昨晚....20110115....最後一集終於出街啦...
看著..你們那種依依不捨...我這個飯...
唉.....真的崩潰....我跟我的朋友們都出不了街啦..
心情不好..眼睛也腫了...懷念你們...希望多些能見到你們...
WITH LOVE....





紅薯... 你們還會更多驚喜給我們嗎? 亞當他們走了.. 現在靠你們倆啦!!
加油啊~很喜歡你們這首歌~ ^V^
我也要快點振作才行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