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歪妹愛旅行] 希臘蜜月夢之旅-Kastraki住宿篇 : Pyrgos Adrachti

好不容易來到星期五,今天開始上班了!
好累啊!你知嗎?!回到家裡,真的超想看"星星"耶!!!
好掛住雙賢!!
但是我的心告訴我,我是時候K.O.希臘的酒店分享。AIJA~~~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Kastraki的民宿吧!
先講一下為何我要選擇這間酒店吧!
首先是因為房間相片很美麗,而且很近"天空之城"!
同區大部份的民宿都屬於背包友或者是舊式的酒店。
所以就算網友說這裡確實不方便,我還是選擇了它!




真的真的真的要聽清楚啊!
之前教大家去"天空之城"都讓大家認識了這裡,
其實Kastraki屬於渡假區,這裡好寧靜!但也很不方便!
如果大家要方便,一出街行幾步就有食市,有supermarket,有酒飲,
請選擇Kalambaka吧!Kastraki好多斜路,我們認為自已能力還可以吧!
看GPS也不算太遠,所以就由Kalambaka徒步過去民宿!


但大家不要學我們那麼天真呀!帶著行李不斷行斜路真的不是講笑呀!
強烈建議大家要搭的士上去!!!


民宿是House來,地方好大,走廊寬闊。
每一個空間都視野廣闊,陽光滲進屋內,好舒服呢!




Public Area都幾大架!而且仲有Mini Bar添!
夜晚落山真的太黑又遠啦!有Mini Bar好好多!^^
某程度上,我是被它的客廳所吸引....XD...

 




吃早餐的地方有室內有室外,我個人是喜愛坐室外的。
可以近距離接觸一下大自然!
但是......吃早餐時,不斷被兩隻大蜜蜂騷擾,
氣死我啦!我真的好害怕蜜蜂,所以最後還是走返室內吃早餐了。
食物方面也不外乎麵包,生果,麥皮........西式早餐嘍!
其實夠填飽個肚,都不理會有什麼吃啦!




看看我們的房間吧!對著山脈,很光猛添!
而且有山風,頗涼快啊!
床很舒服,床單也乾淨!
洗手間空間都幾大,是企缸來啊!
希臘真係好少浸缸~




民宿的STAFF都很HELPFUL,一到埗就給我們地圖,
了解我們的行程,教我們如何去"天空之城"~
這裡的WIFI也很暢順,服務很滿意。
我本來是希望可以第二天早上Keep Luggage在民宿,
然後我們行山上去天空之城!後山就已經有山路可以走上去,
可是最後被肥仔Bang了!T.T....
Anyway,在這個小山谷住上一晚,感受一下寧靜,
呼吸下新鮮空氣,感受小鎮的人情味,令我這趟希臘之旅有不一樣的體會。
原來沒有急趕的行程可以咁正!Enjoy~~~

http://www.booking.com/hotel/gr/pyrgos-adrachti.en-gb.html?sid=c2b1bc53cbb56f7a13108797332cd212;dcid=2


Pyrgos Adrachti
Website : 
http://www.hotel-adrachti.com/
Address: Kastraki, Kalabaka, 42200, Greece
Tel: 
+30 24320 22275
Email:  
info@armenivillage.com

FOR YOUR REFERNCE! 2013年9月份入住了一晚~EUR65 (大約HK$686)

遊記不日上載~等我嘍!!努力努力!!!
<歪妹愛旅行>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5007&do=blog&classid=4239&view=me&from=space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