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歪妹愛美麗] *遮暇防曬一take過。塑造透薄好面色*Shu uemura BB pefector*

相信有化妝習慣的妳們,對BB Cream絕對不會陌生吧!雖然近年被CC Cream搶了不少風頭,但是對於BB Cream的需求仍舊很高。
實在太多女孩子跟我不正妹一樣,時時講求效率,要快要有效果。
嘻嘻.....其實自已懶惰就真! 無可否認,BB Cream確實是正中懶人懷。
今次就跟大家介紹一下Shu uemura這支BB perfector – skin smoothing beauty cream
 
 
 
如果你想要營造一個貼薄妝容,相信這支BB perfector幫到你!對於不正妹來說,底妝是整個妝容的關鍵。由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足足起碼十多個小時。
長時間坐在冷氣房內,午飯時間才會出外走走曬下太陽,妝容要KEEP得住確實是有點難度的。
 
 
這支BB perfectorSPF30PA++防曬,而且擁有遮暇功能,非常迎合不正妹每天的需要。
加上它保濕方面比起我以往用開的BB Cream表現更好,兼且多了種滋潤感,很適合冬天使用。
 
 
 
它的質地很幼滑,好易推開,薄薄地一層已提昇了皮膚光澤感。
毛孔粗大及有紅印的位置,可以多塗兩層,用手指按印,有效修飾毛孔及遮暇。
使用後皮膚望落平滑明亮多啦!
 
 
不化妝的日子,當它是防曬用也不錯啊!
它可以幫忙遮一下毛孔及令面色紅潤明亮,望落健康D!
 
 
大家想了解產品,可以到以下網址:
Shu uemur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不正妹今次分享到這裡!我們Facebook Keep Chat 啦!下次見!BYE~~

<是次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