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歪妹開箱文] 第一次到AppleBox啊! 還要是Plastic Thing設計! 喜愛的!

不正妹好耐無出文啦! 皆因生日月份一到就開始好多約會啦!
呵....今次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開箱文啊!

一早開左都無時間出文添~~快快手出左佢先!
今次跟大家分享的是Gooodapple PR早前送來的11期Apple Box啊!
近期一直都有留意開Gooodapple,皆因近期的Apple Box跟不少漫畫家合作,
箱子真的非常吸引人眼球囉~~~
今次是"Plastic Thing"設計的盒子啊!超喜愛的!
用完入面的產品是否會變成女神咁美麗?! 呵呵.....
 
今期Apple Box的產品都顧及到各方面的需要,
無論是護膚, 化妝, 身體護理, 甚至連眼部護理都涉及得到。



等我跟大家介紹一下啦!
一開箱首先會看見今次AppleBox的產品目錄!
原來同期但是每個AppleBox的產品都不同的,
看你跟那些產品有緣啦!每個箱都會有七件產品。




而我就收到以下七件產品啦!

(i) Pond's Wet Cleansing Towelettes Original Fresh 旁氏清爽卸妝綿
這個一包有30張濕紙巾,主打用來卸妝。
我一向都好少用這類型產品,因為之前試過開左之後好快乾,它們不是獨立包裝的關係。

 





我也試過用來卸妝,紙巾都幾大張,可以重覆翻叠來使用。
一張紙巾足夠用來卸妝一次,不過不要太高期望只用它便可以完成整個卸妝程序。
眼妝還是要另外用卸妝水或者專門卸眼妝的產品來清潔。
紙質不算太柔滑,但可以接受。
 
卸妝前後照,明顯眼仔未完全卸乾淨的,
所以之後要再加重眼部卸裝及用洗面泡泡洗多一次面。




我就喜愛將它用作濕紙巾,每逢眼部不適要換CON的時候,
就用來清潔雙手之用。




(c) JaneClare Hydro Whitening Soothing Mask 水凝亮白舒緩面膜
習慣常敷PaperMask的我,當然也立即試下這個面膜啦!
一打開不得了,超多精華的啊!大愛的!
面膜紙很薄身,近期很多牌子都愛用這紙質播!

 



也很適合我的面型,很貼面呢!不過,可能這個面膜成份不是純保水,
用完有些少面痕呀!看精華呈奶白色的,我一向對這類型的mask有敏感反應。



另外還有三個牌子的產品,是試用裝來,我打算遲些去旅行才開來用。(d) La Roche-Posay CICAPLAST BAUME B5 B5再生修復萬用膏(3ml)
(e)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Ultra Light 抗敏全效修護乳 (2ml)
(f) La Roche-Posay UVidea XL Fluide SPF50/ PPD 15清爽高效隔離液 (3ml)


這個牌子都出名是防敏感用,有暗瘡用也不同怕的啊!




(g) Lactacyd White Intimate 美白柔滑女性潔膚液 (5ml x 10pcs)
不正妹一向有用開Lactacyd,好用程度是我完全不抗拒,每天使用的。
女性確實有這方面的需要,以前沒有那麼多款式的,
現在為迎合大家的個別需要,多出了滋潤,清爽及美白三款。
今次試用裝有十包美白成份的,方便我去旅行用呢!Good!
一包份量足夠用上2-3次啊! 




最後一件Product是 (l) SKYLAKE天池 Oriental Herb Refresh Massage Cream 韓方草本更新按摩霜 (1.5g)




收到AppleBox試用完盒內的產品,上去gooodapple.com完成產品蘋分,
留意gooodapple的最新消息,就有機會登記下一期的AppleBox啦!
再可以接觸和試用更多護膚及化妝產品啦!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上去gooodapple.com了解下!

http://www.gooodapple.com
<產品由gooodapple PR提供>
今次分享到這裡啦! 不正妹生日週很豐富啊!
我整理下跟大家分享下我的生活文先!^^
下次見啦~~~^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