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歪妹愛旅行] 希臘蜜月夢之旅 Day 1: 莫斯科轉機好危險?

Hello! 心肝的起了! 希望能夠一個月內出哂呢12天的希臘遊記啦!
大家都知道歐遊頭尾兩天都用來travelling吧!
不過都可以講下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因為人生路不熟,總會遇上一些新奇或特別的經歷。
我其實也是臨急抱佛腳,出發前一個月才開始訂酒店機票及安排行程。
用了一個星期晚晚好夜瞓去爬文,因為實在太不安了!
不斷搵清楚D資料才安心呢!
終於懷著興奮不安的心情踏上我們的希臘蜜月夢之旅嘍!


Day 1 : 2013年9月2日 (Monday)

我們BOOK了的士,直接送我們去機場check-in吃早餐。

 


我們乘搭 "俄羅斯航空",需要轉一次機,在莫斯科轉機。
我們專登帶少啲行李,一個大的行李箱,每人一袋handcarry,
因為上網看不少台灣Blogger都不建議帶行李去愛琴海,
說很多階級及道路不平坦會引起不便。
(PS: 我去完不覺得不適合帶行李箱,我見外國遊客也是照拖著行李箱走,
不算是什麼大問題,可能我選擇的民宿都比較近市中心及出入碼頭都有民宿接送的關係?!)




由香港去莫斯科需要用上十小時,所以這次我們也帶上頸枕了!





俄羅斯航空的飛機餐,香港出發那程的飛機餐比較適合香港人吃。
(由俄羅斯返影港那程的飛機餐真的是...不合我胃口....)






食下野,瞓下覺,睇下電影好快就到啦!落機啦!
嘩!還是天光光!我們要坐轉駁車去中轉站啦!



要行一段好長的路才進入中轉站,還需要給當地的機場人員查passport & 機票。



等兩個小時左右才能夠登機,我們首先去洗手間,然後就去望下登機閘口在哪啦!
慌了.......為什麼顯示屏上永遠只顯票一版航班資訊?!
當地欠缺機埸人員查問,我們就只好乖乖地找個近顯示屏的坐位坐下來。
不時就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更新,不過,機場wifi很不穩定,
所以我們又愈走愈遠,最後找到一處WIFI收得最好的坐位。
除了留意顯示版,也要多加用上你的耳朵,
因為顯示牌來不及顯示,但廣播已經重覆了好幾次了!


莫斯科轉機好危險? 我又不太覺得!
不過,當地機場的工作效率真的是比較慢及安排比較差是真的。
有點混亂及指示不足的情況下,確實令旅客很不安。



在機場無聊時,見到呢部新鮮橙汁機,好嘔心!它真的會給你看到個橙被榨扁出汁...




相比之前由香港來莫斯科的那架飛機,這架飛機比較細小。
不過,坐多三個半小時,可以接受啦!


晚上十時左右到達雅典機埸,這是臨落機前拍下來的雅典啊!
等行李也不算耐!之前上網見有人說行李很易丟失,說在莫斯科不見了行李。
但今次我乘搭俄羅斯航空,由香港出發去雅典,在莫斯科不用拿行李,
行李會直接去到雅典才提取。






然後我們就選擇搭Metro出去憲法廣場,
如果二人買ticket(EUR14/2 persons)
,售票員只會給我們一張ticket。
返到酒店都成12點幾1點啦! Day 2 就正式遊玩雅典!


Day 2 遊記不日上載 ~~密切留意<不正妹的正生活>分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