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歪妹愛旅行] 希臘蜜月夢之旅 Day 4: 天體海灘裸得起?!//必去景點小風車//小威尼斯

來啦來啦!!!!! 給大家送上希臘DAY 4遊記!
來到DAY 4 啦! 我們整天待在米島(Mykonos)啊!
早上起來,民宿無包早餐,我們出去自已搵食!
早上的米島很冷清啊! 我們在附近找了一間吃Waffle & Creep的店子坐下來。
選擇它是因為它的藍與白,它有Outdoor地方,感覺更悠閒舒服呢!
味道不錯啦!是等待的時間比較久罷了!
Yummy Mykonos Tripadviser : http://www.tripadvisor.com/Restaurant_Review-g662620-d4053373-Reviews-Yummy_Mykonos-Mykonos_Town_Mykonos_Cyclades.html



希臘節奏真的好慢,尤其是早上的時候,腳步更加緩慢。
等個早餐差不多半小時,對於香港人來說實在有點耐,
等待期間,我周圍望影下相解下悶。
在香港每天都很趕急,很少留意身邊的事情,可能已經錯過了很多窩心事嘍!
八卦的旺旺狗要一齊影相,互不相識卻又攬頭攬頸地影相的男與女,在supermarket外等媽媽的小男孩。
很奇怪.....身在外國,反而更容易打開心屝識朋友。



吃過早餐返民宿Hea一陣就出發啦!
今天第一個活動就是去曬太陽啦!米島有天體海灘架!
基本上遊客一定會來踩下沙!沒有去好像沒有去過米島咁!
我們搭巴士去,班次半小時一班,都算幾密,大家不用怕無車。
當然也要留意一下尾班車時間啦!晚上九時半是最後一班車嘍!


 車程大約15-20分鐘左右,會經過一些山路才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 Paradise Beach天堂海灘啦。
下車後往對面馬路走就是Paradise Beach入口,但沒有那麼快到海灘啦! 


沿路有很多美麗的圖鴉,我倆都忍不住要停下腳步影相。


不用5分鐘就來到啦! 我以為是公眾泳池呀! 入口太像香港的公眾泳池呢!
但穿過入口後,嘩!好靚啊!
海水很藍很透徹啊! 沙幼幼的!
那些一排排葉傘比起香港那些膠傘美麗得多!


我們很快便找了位子settle down,是比較方便下水的地方。
不過我們都不太好游水,只會嬉水及曬太陽,熱了就出去浸下水。
這裡有Wifi,但不是免費的。海邊有幾間Cafe? Restaurant? Bar?
類似的東東吧! 可以在哪裡吃飯,買飲品,在希臘真缺不了酒精!
我們坐下的沙灘椅需要收費的,兩張海灘椅共收費EUR12,
不用刻意去付款,我們坐低不久便有人才收取費用。


為大家送上希臘少女泳照,加上一雙香腸,不是我的,是肥仔的!哈哈!!
當天我們附近都沒有人裸體,只看過一個女人真的是赤條條在海邊來回散步好幾回。
有點失望嗎? 本來想見識下(親身感受下就不用了! HAA...),
走去再遠一點的Super Paradise Beach,但肥仔聽到說那邊基本上都是同性戀者,
他就強烈反對了!沒辦法了!它曾經給同性戀者騷擾過,到現在他還很害怕!T.T..
(不要太大反應!只是做GYM時,給男人滅了一下PatPat罷了)

我們瞓下曬下浸下咁就過了3小時了! HEA爆! 瞓到唔想走呢!
回程要一會兒車,離不開又是影相了!
其實這裡可以Camping或者像長洲宿營,一般都是晚上來Beach Party的人才租住啦!
深夜沒有巴士了,而且天黑黑飲了酒自已駕車又危險嘛!不於留下來過夜會安全又方便。

去程及回程都是相同車費 - EUR1.60,可以在巴士站的士多買車票,或者上車買車票也可以。


返到市中心,我們就去了吃雪糕啦!炎熱的天氣食雪糕,特別好味!透心涼啊!
一看就知道左邊那杯雪糕是肥仔,我是右邊綠色一粒粒個杯啦!
說是希臘傳統雪糕口味來,我當然要試下地道雪糕啦!
但吃不出是什麼味道,只是一口甜啊!

Hibiscus Cafe
Address: Kalogera Street, ChoraMykonosCycladesGreece84600

然後我們就回民宿洗白白,其實海灘那邊可以沖涼的,但我們想著天氣那麼熱,
回到市中心都出汗了!不於跑回來一次過沖涼Hea下比較好!
黃昏我們再出動!去看日落啦!
在米島,大家都會喜歡來到六座風車(阿諾米力之丘)這裡欣賞日落。
你看!肥仔每次去旅行都會叫辛苦!因為帶住部單反加腳架真的是苦力事!
辛苦你啦肥仔!^3^遊客太多啦! 要影好幾回才有張合心意....


然後就去小威尼斯啦! 就在風車山丘下的海邊,其實他們都位處於同一個Valley Bay。
這裡有餐廳、酒吧,Cafe....大家都喜歡來這裡吃下午茶或者是晚餐。


因為未肚餓的關係,我們就在小鎮內遊逛啦!
沿著海邊一直走去,我們會去到聖尼可斯拉教堂
聽聞米島最出名的鵜鶘常在這一帶出現啊!
不過很可惜當天我沒遇上,這是一個遺憾啊!
有機會再來我真的很想跟它來個合照呢!



為什麼外國人總喜愛坐在一邊不知道在做什麼似的,
肥仔也加入了行列!哈哈.....感受一下吧!
然後就是在錯綜複雜的巷子來走動啦!
有很多手信店飾物店畫廊、服裝店........但價錢不算便宜。


晚飯時間,我們又來到小威尼斯尋食啦!
剛好見到太陽沉沒大海!快快來個合照先!
我們找了一個剛好對正太陽落山的位置影相,
但其實這裡是一間餐廳門外來,坐著的也是他們的outdoor位置,
我們Set機影相差不多都弄了成半小時,不好意思之下,
就決定在這裡享用晚飯啦!


不過中伏啦!坐著看下Menu,選擇很少呢!是Fushion茶來!
而且愈坐愈冷,我問他可否轉入indoor坐,
他們說不行啦!因為沒有預約,而且已經Full Booking!
最後他們安排了一張較近屋子旁的table給我們,
為我們被上毛顫,好樣衰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好吃呢!那個闊扁意粉有沙架!好奇怪!
最好吃竟然是那碟麵包!相信這間餐廳是以Bar為主吧!
Indoor的食容都穿得很漂亮撒酒杯底。
正餐還是免吧!大家有機會來真的不要光顧這間吃晚餐!
小威斯的餐廳都是偏貴的,這餐是整個旅程中最貴最不抵吃的一餐!
差不多港紙成千元,蝕呀!沒有做好吃方面的research的後果 :<

再次Remind自已,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而留下,堅決離開!最多樣衰一次,
都不會再來啦!對嗎?

Aqua Tavernahttp://www.tripadvisor.com/Restaurant_Review-g189430-d3316465-Reviews-Aqua_Taverna-Mykonos_Cyclades.html

因為喝了啤酒的關係,也沒有興致再去Bar磨啦!
雖然希臘的夜生活都頗精彩!哈哈......
行了一會便回民宿休息啦! Day 4 米島遊就這樣結束啦!
今天出了很多汗,感覺特別累呢!要早點睡啦!


Day 5會坐船去Naxos過一天,大家再等等啦!
希望下週可以Release Day 5 Travel Blog啦!
多謝收看!如果想緊貼<不正妹的正生活>,記得來LIKE我FACEBOOK啦!
SEE YA~~~^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