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歪妹愛生活] *~Coffee Lover 率先品嚐 Nescafé Premium Cappuccino~Coffee Art無難度~*

大家應該都知道不正妹是一名Coffee Lover! 每天飲咖啡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今次不正妹率先品嚐 
Nescafé Premium Cappuccino,如果你對咖啡有興趣有要求的話,
就繼續收看啦!^^


< ENJOY THE MAGICAL EXPERIENCE WITH THIS NEW CAPPUNCCINO>


今次未拆開來飲用已經夠吸引我了! 你說產品設計是何其重要!
咖啡粉立體成為一杯期盼中的Cappunccino!


打開盒子來看看吧! 嘩! 有驚喜呀! 除了新推出的產品介紹外,我配上這個心型膠片!
不正妹跟大家來玩Coffe Art啦!一杯有Heart的Cappunccino是怎樣製作出來吧!
Let's Go~~~~~~~~~~~~~~~




首先不能缺少就是咖啡粉啦! 盒面有簡單的說明,教大家怎樣沖一杯Nescafé標準的咖啡。
盒面還有Nutrition List,讓大家了解一下成份比較。


咖啡粉一盒有五包,還配上五包可可粉啊!
聽明的你應該知道可可粉的用途吧!^^




在家想做一杯有Heart的Cappunccino,原來一點也不難啊!
不正妹為大家示範一下啦!首先要用150ML的熱水沖開咖啡粉,
立刻攪混它! 然後把膠片放在杯面,把可可粉往膠片的心型孔
入杯內。
不用一分鐘,有Heart的Cappunccino誕生啦!真的方便又簡單!
(小提示: 如果大家要在咖啡面弄圖案,記得不要用太高的杯子,因為膠片只能貼在杯面,
可可粉曬落咖啡時,相隔了一段距離,圖案飄到咖啡面時都走位變形了!)


味道又如何呢?我喝咖啡的年資不少的了! 在咖啡店裡喝的跟Supermarket買回來的沖粉式,
以及公司的咖啡機出來的咖啡都嚐過不少,膽敢肯定我的味蕾對咖啡特別敏感。
這個星期我已經K.O了這盒Nescafé Premium Cappuccino,個人是非常喜歡的!
一杯好味的咖啡最重要是除了開水的溫度外,其咖啡及牛奶比例亦好重要!
大家可以參考下這是一般製作Cappuccino的標準。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Cappuccino原來是Espresso來,
不同之處只是加上了Milk及打上泡沫做成。
所以既有少許Espresso的苦澀味,被牛奶沖淡了之後,更添上一份柔滑感。Nescafé今次新出的Premium Cappuccino,確實有CoffeeShop製作的水準,
不像以往水沖式咖啡,只有甜味再加上一杯咖啡味的水。察覺得到的咖啡豆味+柔滑牛奶+厚厚的泡沫,感覺好Rich!
確實能為大家帶來味蕾刺激!



不正妹習慣上班日子早上來一杯,可以提提神!
放假時下午茶來一杯也不錯啊!還可以花心思
個心心出來。
朋友來茶聚時,這個確實好幫手呀!
沒有咖啡機的你,又想喝一杯似樣的Cappuccino,

Nescafé Premium Cappuccino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家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
Nescafé Hong Kon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NESCAFEHONGKONG
Nescafé Hong Kong Website :  http://www.nescafe.com.hk


我們Facebook再會!^^

<Products from Nescafé Hong 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