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Dermo28 Comfort Series Trial Report - Cleansing Milk & Soothing Mask

月頭時天氣開始轉,皮膚開始敏感起來,剛好PR寄來了一意大利高級護膚品給我,
說可以抒緩敏感,二話不說,立即開始試用啦!
不知道大家有無聽過Dermo28這個品牌,不正妹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市面上好像難找到!
以我所知,香港售賣點都是在美容院內呢!
今次收到兩樣產品,同樣是Dermo28旗下的Comfort Series產品!
一支是洗面奶,另一支是Soothing Mask。


Comfort Series專為過敏及泛紅肌膚而設
透過平衡美肌3步曲 - 潔淨、日常護理及深層護理
幫助舒緩和平衡肌膚。
重點針對5大肌膚問題:肌膚天然防禦機制變弱因外來刺激而泛紅敏感性肌膚皮膚紅變微絲血管脆弱




不正妹本身皮膚屬於易泛紅及微絲血管脆弱,聽落好像蠻適合使用啊!

Gentle Milk 舒柔鎮敏潔面奶 Sensitive Skin – Cleansing Milk HK$420 / 150 ml
使用方法:以溫柔打圈的方法塗抹全面及頸部,然後用濕的化妝棉清潔面部,
去除污垢,避免接觸眼睛。




不正妹好多年沒有在家使用洗面奶了!一般都是在美容院才會用!
因為感覺太滋潤呀!夏天都用不上!
因為化妝關係,一般用完卸妝水就用洗面泡泡之後就爽歪歪啦!
Dermo28這支洗面奶對我來說有點獨特感覺,
我還是頭一次看見洗面奶有橄欖油成份,望落像洗頭水呢!
除了帶來滋潤感外,還有像用完洗面膏那種清潔感覺。





用了兩個星期,敏感情況不見有特別改善,還是有紅點出現!
聽說有些人是用不到太天然成份的護膚品,可能不正妹就是少有的那一群?
不過我感覺是那些橄欖油的關係,以往用過橄欖油在面上都是效果不太好呢!
不過,洗完面再敷他們的Soothing Mask,紅點第二天才減退,皮膚確實有舒緩了!



Gentle Mask 舒柔鎮敏面膜 Sensitive Skin – Soothing Mask HK$560 / 75ml


使用方法:均勻地塗抹在已清潔的臉上,為防治快速收乾,5-6分鐘左右要再補搽一次,
然後敷10-15分鐘便用清水洗乾淨。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品牌的產品質地都是給我另類感覺,
可能我比較少接觸這類產品吧!
這個Mask質地未搽上面時感覺有點像好Rich的Cream,
但搽上面時,感覺柔滑中有點粗糙感。





以往用開的Mask都會即時有種好強烈的感覺,
可能是好保濕,好滋潤或者是好乾....等等,
但這個敷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不過我皮膚本身底層較乾,所以3-4分鐘左右已經要開始補搽面膜,
敷它8分鐘左右便要洗乾淨啦!
如果要用它同系列的洗面奶,最好就是跟手用上這個面膜啦!
感覺第日敏感情況才會好些少。


總括來說,你能夠感受到與一般的同類產品,它有個人的獨特之處,
將別人做不到的發生在自已身上。

大家想多了解產品,可到以下網址-
網址:
 
售賣點:
Ever-Beauty Skin Care & Products Center——中環皇后大道中58號振邦大廈4字樓401室
Ever-Beauty Skin Care & Products Center——香港灣仔莊士敦道228號富嘉大廈地下2號鋪
卿卿美容中心 ——九龍塘又一村達之路26號A地鋪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代理PR提供,試用效果因人而異。>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