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不斷尋找適合自已的BB Cream - 第一次試有蝸牛黏液的BB Cream


HiHi~~不正妹特別喜愛Tone面色,所以對於底妝及有色防曬特別感興趣,
變相BB Cream也是我比較留意的Item。
因為我比較懶及趕出門口的關係,有時上班也只是靠面色及眉形去見人啊!
不正妹應該是由七年前左右開始接觸BB Cream,第一支用的BB Cream是朋友介紹的,
品牌是當時最先進軍香港的韓國品牌-Skinfood,遮暇度好OK,但就是好焗身....
最終變成暗粒怪呀! 超唔開心!~~~
不過近這兩三年發現BB Cream的質素好了很多! 當然不是每一隻都適合我用啦!
我都有不斷嘗試尋找適合自已的BB Cream,
今次試用這支Reskin BB Cream,效果都幾出眾,尤其是緊緻方面。

蝸牛抗皺緊緻BB霜SPF30 PA++ANTI-WRINKLE SNAIL BB CREAM SPF30 PA++ (HK$300/40ml)



Reskin在韓國很受韓國明星歡迎,
產品加入了近年韓國好HIT的蝸牛黏液,
對於抗皺方面很有幫忙。
醫學研究證實,蝸牛黏液除了具抗皺功效外,
亦能有效修復及緊緻肌膚,
當中蘊含的活性成分「軟骨膠硫酸鹽」特別針對皺紋、毛孔粗大、缺乏彈性和暗啞等肌膚衰老徵狀,能迅速並有效改善肌膚狀態。


成份及功效:
 50%濃縮蝸牛黏液提取物:保濕、提升肌膚彈性
 蜂王漿提取物、蝸牛黏液:提升肌膚活力,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 青檸水:更生及舒緩肌膚,收細毛孔

適合膚質:乾性及敏感性肌膚

使用方法:完成護膚程序後,取適量均勻塗於臉上



那麼多人喜愛用BB霜一定有它的原因! 相信是他多功能的關係
以Reskin這支來說,一支便能夠提供修護、防曬SPF 30++、遮瑕、抗皺、美白功效,
當中蘊含透明質酸及植物萃取物,能高度保濕,令肌膚彈滑。
質地柔軟、貼服,輕易打造自然妝容。


不正妹本身毛孔大及嚴重黑眼圈的!Reskin這個BB Cream遮暇方面算是做得不錯
而且一搽上面就強烈感覺到拉緊的感覺,面型即時有提昇作用,毛孔修飾了!緊緻度很見效!
可參考以下對比照,原本皮膚是有些少泛紅的,塗了BB Cream後面色Tone了!亮白了!
而且它的保濕度也不錯,是中午後有些少油出,鼻翼位有些少化開,用手指印返開便Okay啦!

搽BB Cream上面時要注意啦!記緊同一方面塗抹,盡量不要太重覆一個位置,
不然會帶來很厚粉的感覺架!最後少少推開然後用手指印開的方式上,
毛孔較粗大的地方可以加重印開。

如果覺得偏乾,最好加些保濕精華混在一起才上面,或者搽BB Cream前敷一個保濕Mask啦!
整體來說,這支Reskin BB Cream都幾得我歡心架!Hee....


大家如果想更了解產品,可以到莎莎香港Facebook或網頁呀!

SASA HONG KON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SASA HONG KONG WEBSITE : http://www.sasa.com

<是次試用及資料由香港莎莎提供>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