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歪妹愛美麗] *~懶人轉季糖果-Dr.Jart+ 輕柔水漾補濕面霜~*

這個4月的天氣真的令不正妹的皮膚適應不來啊!
而且忙搬屋忙工作,返到屋企個人散左!連敷塊Mask都懶左!
好彩近排用了Dr.Jart+保濕Gel Cream,才算是Keep住不算太差!
有留意開不正妹的文章,就知道月頭時皮膚適應不到天氣突變,
敏感起來生紅點!現在算是好了很多啦!已經沒有痕癢!




今次想跟大家介紹這個韓國醫學品牌Dr.Jart+輕柔水漾補濕系列的Gel Cream,其實這類護膚產品不是第一次接觸的了!每次都總是一試愛上!
因為不正妹皮膚算是混合性偏乾,長期吃不飽水的關係,
這個打正旗號專為缺水肌膚及敏感肌而設的Gel Cream,確實能滿足到我的需求。


Most Moist Series
蘊含具天然防腐劑作用的乳酸菌肽及獨創Moisture Keep 24 配方,
提供24小時長效保濕並鎖緊水分,同時將水分滲透至真皮層,
並強化表皮補濕屏障功能,調節油脂分泌,提升肌膚彈性。



Never Drying!!! 
Moisture Keep 24 Complex有助紓緩疲倦和鎮靜受刺激皮膚,
撫平粗糙角質及紓緩脫皮現象。並能集中為肌膚注入水分,
保證功效持續一整天,肌膚保持柔軟,用後令您擁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4Free System 
Most Moist是首個標榜不含防腐劑成分的保濕系列,特別為敏感肌膚而設的4 Free System :
不含香料、酒精、色素及防腐劑,確保天然,敏感及乾燥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



包裝盒內還附上透明膠匙,方便取出Gel Cream。

使用方法:早晚於潔膚及使用輕柔水漾補濕精華後,取適量塗抺於面部及頸部即可,亦適合男士使用。



Gel Cream質地水潤,易推開!配合輕力按摩讓皮膚更易吸收,搽完皮膚會明亮有光澤。



用後感:
近排睡眠不足的情況下,皮膚毛孔都大啲!
而且懶敷Mask就只用這個Gel Cream按摩下,間中厚敷下!
看相片可能覺得皮膚狀態差不多,但其實不正妹對這個Gel Cream都幾深感受。
因為質地真的很適合我用,水份較高,感覺輕身,皮膚搽完不會有負擔。
晚上用完第二天起來,皮膚還是感受到有彈性及柔軟感,確實保濕功效不錯。
其次就是它那股香氣,好香好甜!像瑞士糖那陣甜味!聞起來So Relax~~
說是給肌膚吃下糖果,轉季的保養品,最貼切不過啦!
總括而言,這個不正妹給予頗高評價。
不要只看外表,皮膚底層感受最深刻。
大家就作個參考及比較吧!

Dr. Jart+ 輕柔水漾補濕系列 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SASA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