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歪妹愛美麗] J'Aroma賜我力量!Relax Me Pls! Moist Me Pls

近排不正妹真的十分需要休息,但還不是時候啦.......我要頂住呀!!!!
唯一能做到的就只有晚上洗白白放鬆的時候......那是我每天最渴望來臨的時刻!
所以雖說是忙,但遇上適合自已的產品都會接受試用邀請。
今次我就試用來自韓國的身體護理產品-J'Aroma啦!


J'Aroma身體護理系列是採用東方四大硫磺温泉之一
韓國最佳弱鹼性硫磺温泉-道高温泉水而開發的,
還添加了再現朝鮮時代皇家秘方的韓葯材
(蒲公英、 當歸、 黃茋、 山葯、 枇杷葉) 和天然精油
等。
當使用時,能體驗到泡温泉與韓葯結合的神秘效果。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香氣類型 : Lavender薰衣草,Jasmine茉莉,Rose玫瑰
Relaxing Lavender Line (薰衣草):舒緩壓力和疲勞,能令皮膚保持美白及細膩
Sensual Jasmine Line (茉莉花):使肌膚柔滑健康,富含細膩香味的感性
White Queen Rose Line(玫瑰):使肌膚明亮、滋潤、光澤及柔滑

不正妹以前用過很多薰衣草及玫瑰味的產品, 所以今次選擇了茉莉花味,
不過Body Lotion還是選擇了
玫瑰味, 因為我雙腿較乾的關係,玫瑰功效更適合我。




J'Aroma茉莉花沐浴露 (410ml/HKD248)
呈透明液體,都幾易起泡
。 濕了水才散發強烈茉莉花香,聞落好舒服啊!
這個
沐浴露偏向清爽型,剛好適合這個春天及夏天使用啊! 




J'Aroma茉莉花身體噴霧 (220ml/HKD148)

不正妹非常熱愛沖熱水涼的,總是戒不掉。 所以皮膚水份流失都頗嚴重,如果遇上懶根發作, 懶搽Cream那就慘了!
白色網紋就會出現在腳上啦! 
近來我洗完白白都先用這個茉莉花身體噴霧才搽Cream, 幫皮膚補充下水份才搽Cream鎖水,效果不錯,用落很舒服



噴嘴幾廣!而且樽身設計可以有得Lock,可以防止誤倒情況
可以另外放入一個小瓶,方便隨身攜帶。 夏天熱辣辣,可以用作降溫及保濕一下



J'Aroma玫瑰潤膚露 (410ml/HKD248)


這個
潤膚露是呈純白色的,質地好滑身。 一推開就好容易被皮膚吸收,水份感很重,好保濕呀!
搽完雙腳立即乾紋拜拜!長時間使用更有美白的效用。





整體來說,J'Aroma此系列身體護理產品,
能夠帶來保濕功效之餘,更可以帶來舒服的感官享受
要掃除一日之勞就是靠洗白白及上床前的保濕護理啦!
所以一Set適合自已及功能性好的護膚產品真的很重要,
不正妹近來就是沉醉在
J'Aroma茉莉花香之中啦 !
最重要時另一半都說喜愛這股香氣! Hee....XD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J'Aroma Facebook呀!
J'Arom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jaroma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