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歪妹韓瘋文] 扮靚追星一Take過!SaSa x Beyond x 金秀賢!星星熱潮停不了!

瘋了嗎? 不正妹好像很久沒那麼有效率地出文啦!
無它啦! 因為今次是出久違的韓瘋文呀!
今天出席了韓國人氣護膚品牌 BEYOND 全新美白皇牌Angel Snow 初雪天使系列發布會!
為什麼不是出Event文章,而是列入韓瘋文呢?
因為今次活動從韓國請來了代言人金秀賢啊!
大家應該認識他吧! 不太懂? 好吧! 就是<來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都敏俊C啊!
嘩!!!!!! 冷靜~~~~!!!!!!!!! 因為今次Hong Kong Fans Meeting是品牌方面特別安排,
我亦好榮幸被SaSa以Blogger身份邀請出席今次的活動,
韓瘋不正妹收到通知時都興奮得很啊!好多謝你們有關注不正妹!
好啦!等我快快手跟大家報道一下實況啦!




發佈會在尖沙咀The Mira Hotel十八樓舉行,進入會場已經看見很Beyond Theme的Decoration。
每次出席Event我都特別喜愛欣賞他們的Decoration,今次以淺粉綠色作為主題,
還不斷出現這隻可愛的兔兔啊!全線護膚及化妝產品都展示在大家面前啊!
當然少不了今次的主角 "Angel Snow"美白系列啦!



作為代言人的金秀賢,憑著<來自星星的你>紅到嚇親人,
我們又怎能輕易跟他真人合照呀!
大會很好啊!把兩個金秀賢人型紙版公仔放在入口處附近,
可以滿足一下Fans們嘍!不正妹也跟Blogger朋友們來個合照先!




然後我們就沉醉於大會安排給我們享用的小吃嘍!
那個韓式紫菜卷不是講笑!最Basic最簡單的材料-肉鬆黃瓜,卻是最好吃的啊!
我吃了三個啊!呵......XD



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入座等活動開始啦!
每次追星都總是那麼迫人那麼頻撲,今次有自已的座位,
雖然是遠了些許,但總算是安安定定,可以見下金秀賢一面啦!
Fans們都算是守跌序啦!拿聲援牌的都坐到最旁邊的位置,
而記者區不用說啦!每逢韓星到港,一定是比平時多上幾倍記者!
好壯觀呀~~~~



活動比預期大約遲了15分鐘開始,MC開始介紹一下Beyond及其全新美白皇牌Angel Snow產品然後跟Fans來個互動,玩遊戲!要模仿公仔表情影張相!之後會有禮物收架!




產品介紹完,又玩完遊戲,是時候金秀賢出場啦!
不得了!開始有少許失控啦!
我們前面的人都站立起來,我也不得不站起來影相!
不過,這班FANS算是冷靜喎!比起以往追星的經驗,
聲浪應該不止這個Level啦!哈哈!




因為我坐的位置屬於後排,而且要就著後面的記者們,
所以韓瘋我很收歛啦!哈哈!
雖然我坐得很後,但我還是有點職業病,不斷拿起相機影呀影!
總會有幾張可以見得下人的相片吧!
影出來清楚,光度好的相片不多,但都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金秀賢一臉正經,最多都是微笑,想見他大笑一下都很困難啦!
而且他望落好像很累的樣子啦!

他今天的妝容未免有點過份閃亮啦!
豬油膏太重手了嗎?雖然韓妝是喜愛這樣!
但還是太油面了!



都敏俊C~~你好像肥了! 之前拍電影時瘦得很!
是因為太忙碌而無做運動嗎? 夏天來啦! 你都要瘦身啦!
希望你快D可以回國休息下啦! 去完越南就直接飛來香港!
馬不停蹄一定很疲勞啦.............(韓瘋發作中.....)
發神經啦~今天草莓帶來了Casio平價版自拍神器,
不得了啦!一直都好想買!今天一試真的燒著了!看來我要入手啦!哈哈!


今天的FM不得不能用"快閃"兩隻字來形容,金秀賢只在大家眼前出現了十分鐘左右就離開了!
太快了!~~~~誇張啊!!!!!!!!!!!!! 如果可以見耐啲就好了!
今天收獲除了目睹金秀賢真人,不正妹還帶了Beyond的Angel Show美白產品及Mask回家啊!
等我試用完再出<歪妹愛美麗>分享文給大家看看啦!
我們Facebook再會啦!^^

想看更多今次發佈會消息及產品資料,可以去莎莎Facebook啊!

SaSa Hong Kon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再一次多謝莎莎的邀請!不正妹超級開心呀~~YEAH!!!!!!!!!!!!!!除了接觸到韓國品牌護膚品,還可以追星!正呀!!!

不正妹Email :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