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歪妹愛美麗] 植村秀Mika for Shu蜷川実花之美麗夢幻樂園限量版妝品試用

Hello! 不正妹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妝文啦!
今次試用植村秀Mika for Shu蜷川実花之美麗夢幻樂園系列的產品,
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今次是蜷川実花第三度跟植村秀合作,設計靈感怎樣來?
看看蜷川実花怎樣說吧!
<於我而言,化妝是通往一個未知的世界,充滿驚喜奇幻國度之門,
我希望透過是次Crosscover,表達出彩妝魔法的訊息,
能把人從平凡生活帶進刺激奇幻之旅。>

 


品牌共送來了三樣產品,包括:

限量版泡沫底霜 - 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 SPF35PA+++
tint in gelato絲滑胭脂唇蜜
限量版皇牌潔顏油 -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限量版泡沫底霜 - 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 SPF35PA+++ (HK$360/50g)

我們先由底妝講起吧! 植村秀一向都極力推介他們的泡沫底霜,
以前不正妹都曾經用過他們的舊版泡沫底霜,不過效果未於理想。
效果好在乎你使用時的皮膚狀態,如果你的皮膚處於嚴重缺水及敏感狀態,
建議不要用這個,最好不要化妝添!
之前我面上的泛紅情況及暗瘡印比較嚴重,所以遮暇方面滿足不到我的!
那新舊有什麼分別呢?除了防曬度數高了之外,我個人感覺是新出的比較水份高,
而且遮毛孔的能力也比以前出色。試上面及大家看看吧!



以前我不太懂得化妝技巧,我用手指上這個泡沫底霜的,
大家千奇不要用手指,用粉撲或六角綿上才是最佳效果。
推開後再用印的方式按上面,出來效果是比較貼薄清爽的!
除了膚色平均了,面色有亮澤,毛孔都有些微的修飾。
感覺最大,就是跟後搽上Foundation時,你會倍感順滑易上。
>>我用的顏色是杏色Beige<<



至於持久度也是很明顯感受到的,出了一整天街,雖然是有面油出來,
但不至於嚴重融妝,我整天沒有補妝回到家的狀態就是這樣啦!




tint in gelato絲滑胭脂唇蜜 ($220)

除了一個持久底妝外,面色都好重要。
第二樣產品就排上用場啦!這年都瘋狂愛上搽咀仔!
特別是紅色系!因為令我更顯白!大家都讚我搽紅色好看!
今次試用的tint in gelato,可以胭脂唇蜜兩用的。
用這個時要很有技巧,因為它的質地比較像顏料,
顯色度又高,如果直接用它那環狀塗棒上,
效果是非常顯注,因為鮮紅色的關係,出來效果更加激動!
如果用作胭脂時,也要避免用手指直接塗上面,"馬騮屎忽"就是這樣出來啦!



給大家一些小貼士啦!
不正妹一向喜愛比較自然一點的妝容,所以我會用棉花棒上嘴,份量會易於控制一點。
然後用手指慢慢印開唇蜜,做到少少漸變效果,韓味一點就是啦!
當用作胭脂時,拿少少放在手背上,溝上Foundation才用手指少少少少印上面額,
這樣就會輕易做到自然的嫣紅啦!
不想做Bloody Mary或者紙紮公仔,就記住不正妹這個小貼士啦!



限量版皇牌潔顏油 -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670/450ml)

講完化妝,就講下卸妝啦!
植村秀的卸妝油那麼有名氣,卸妝跟護膚同步進行,大家應該聽聞過吧!
我本身皮膚不太適合用卸妝油,不是每一隻卸妝油都適合我的,
但植村秀綠茶卸妝油是少有地適合我用。
它有去黃去暗啞的作用,而且卸淨妝容之餘,
還可以增強肌膚抗氧化保護,
用完不會覺得崩緊,水份不會過份流失




用卸妝油時,記緊一定要做乳化過程,這才是徹底做到卸妝功效。
用一次就可以完成卸妝程序,連眼妝都落得很乾淨架!
用清水沖洗乾淨便行啦!卸眼時小心些,雖然很大機會入眼睛,
看著白朦朦一片,但完全沒有拿眼情況。
好用及方便程度正中我下懷,這是我常用回購物之一。



產品的試用情況及使用心得就大約咁多啦!
大家如果有不明白,可以留言給我,又或者到植村秀的網站及Facebook了解更多啦!

Shu uemura Fackbook Fans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Website : 
 http://www.shu-uemura.com.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不正妹 Email :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