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歪妹愛生活] *~"Beauty on Healthy Planet" Blogger Event~*

上星期六不正妹跟一眾Blogger參加Now TV 101台節目《維他命師2》舉辦的Blogger Event
"Beauty on Healthy Planet" 一齊學習活得健康美麗,一齊感受綠色生活。



當天活動在中環的SonoCafe舉行,一到場就收到窩心的小禮物啦!
是近年大熱的法式馬卡龍,還畫上了我的名字啊!



而且還準備了小食給大家,剛好聚會時間是下午茶時段,
大家可以一邊享用一邊談天。



不知道大家有無看過Now 101台的節目《維他命師》?
是一個深受觀眾歡迎的健康資訊節目,因為很有教育意義,
所以今年載譽歸來,開拍第二季啦!
《維他命師2能夠引起都市人注意健康的重要性,還會跟大家拆解坊間的謬誤。
活動當天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多吃栗米片的女性懷男嬰的機會很高!
大家聽過未? 不正妹還是頭一次聽聞呢!


《維他命師2節目中有專業團隊教大家從不同範疇去建立綠色飲食健康新生活。
而今次活動請來了其中三位主持人,
跟大家由營養學,中醫及體能上教大家管理健康及如何建立健康生活態度。



第一位出場的是Gabriel,他邊教大家弄一道簡單的健康菜式,邊分享營養知識。
食材好豐富,而且顏色繽紛,好吸引!


一看就知道是沙律吧!跟一般沙律有什麼區別呢?
就是免了沙律醬,用上蕃茄油,極高抗氧化作用。
而且是激凍的!Gabriel說所有食材最好全雪凍,絕對是愈凍愈好味道喎!
而且加上營養價值高的藜麥,還有甜甜的蟹肉,
絕對是睇得又食得健康的"蟹肉
藜麥沙律"! 很合不正妹口味啊!



第二位出場的是中醫師Veronica,首先她教大家弄保健湯水,
然後還教大家穴位按摩去令體型更美麗。
很簡單的動作,每天保持做幾下就可以達致保養啦!



第三位出場是體適能導師James,見到他就知道大家要動身子啦!
他教大家做伸展運動去舒緩身體不適及令體形更美。


大家一起做了少許伸展運動就讓大家盡情享用下午茶啦!SonoCafe還多弄了甜點給大家吃呢!嘩!大家見到都手機食先啦!


然後又不停吹水跟影相!HAA....XD
Hey! Wing & 雪雪駛唔駛咁快反應! XD....


歷史性的一刻,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啦!



逗留了一會,不正妹要先離開啦!因為要趕入去機場博覽館睇CNBLUE!
臨走前,竟然收到大會安排給大家的小禮物!
也認真豐富啊!當中送上一隻煎PAN,還有營養食譜呢!
鼓勵大家要立即展開綠色健康生活吧!
少不了Skincare添呀! 是近期曝光率甚高的JC啊!
非常多謝NOW TV~多謝《維他命師2》!
今天不正妹過了一個充實的下午!上了一堂健康課!健康知識增長不少!^^



《維他命師2》節目資訊
播放時間:    逢星期二,晚上1030分 至11時正
播放頻道:    now101
劇集重溫:    now101用戶可透過“now自選服務“now Player應用程式重溫


大家有興趣就留意播放日子啦! 我們Facebook見啦! 拜~~~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