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歪妹愛美麗] 接受日本白兔牌Hythiol-c的加冕儀式,成為美白戰士啦!

差不多一個月啦! 不正妹是時候跟大家Review一下Treatment進度!
未講Review之前,不正妹先介紹下今次Treatment是咩東東!
話說不正妹自從中學時期吃過下Supplement,因減肥關係吃西藥後,
就怕了吃藥或者是Supplement啦!每日要定時定候去服用,而且好藥丸味!
真係好怕呢..............但今次令我破例嘗試它的究竟是什麼東東?
大家有留意不正妹在IG & FACEBOOK的潮版月野兔造型嗎?
是啦! 就是來自日本的白兔牌啦!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白兔牌吧! 在日本很有名氣的美白產品。




今次是接受品牌邀請而試的美白Treatment,一收到邀請那刻,
不正妹超開心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愛美白!


而且品牌方面很用心,還安排了一次飯局聚會給大家了解一下產品。
當天未享用美食前,首先由品牌方面先介紹一下今次給我們試用的白兔牌美白丸。



另外還請來了營養師為大家講介一下黑色素是怎樣形成,
吸收什麼營養可以有美白作用,還有解答我們一些坊間對美白的謬誤。



聽完他們講解,得出的結論就是要盡量吸收多些維他命C及Cysteine,這兩種成份對於美白很有幫助的。


那平常中有那些食物是較高維他命C及Cysteine呢?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下圖啦!營養師話每天吃兩個橙,你一定看得出皮膚的改善!
因為當中有很高的維他命C,有助吸收Cysteine,所以話要美白
維他命C跟Cysteine缺不得啊!


然後重要的事情要發生啦!大伙兒一起進行加冕儀式!
大家手上都拿著變色棒棒!我的是雪花形啊!很美呢!


帶上兔仔頭紗,錯覺看到我面上沈澱的色斑嗎?


這個造型超爆呀!!我稱它為 "潮版月野兔"!HAA....XD


我們還一起做過問卷,結果斷定我為<型格美白戰士>!
Yeah!!!!!!!!!!!!!!怎樣看我也不是是可愛型吧!
當然大家要影返張認證照!


儀式完成後,是時候享用晚餐啦!品牌排來的同事是男仔來,
他堅決要先行離開啦!因為不阻我們Girl Talk啦!HAA....
全女班的聚會真的好!
滔滔不絕!圈嬈的話題都很廣,扮靚呀~生活呀~婚事籌備呀~旅遊呀~尋食呀~
真的什麼都可以傾一餐架! XD

喜愛吃的不正妹,當然又手機食先啦!當天我們來到銅鑼灣的千賀燒!
食物質素不錯,印象最深就是魚生很新鮮!哈哈....
還有我們坐VIP房,私隱度高,又有獨立洗手間,不錯不錯!

臨走前,大家再來一個大合照!大家有追開Beauty Blog or Beauty Vlog的話,
應該都會認得我們一眾Blogger及Vlogger吧!
除了看不正妹今次的Review,大家都可以留意下他們的分享呀!
因為服用Supplement及Skincare都很因人而異,
大家可以多個參考!


不正妹的Hythiol-C美白丸Review開始啦!



不正妹手上的是3盒裝SET,仲有支防曬送啊!
每天服用兩次,早晚各一次,大人每次服用兩粒,小孩每次服用一粒!



美白丸甜甜的,不是藥丸狀,這是我Buy它的原因之一。
成份上文亦已經提及過啦!L-Cysteine及Vitamin C少不了吧!
另外還有Calcium Pantothenate~亦即是維生素B5。
符合香港衛生署標準架!
除了印在盒上,盒內還特別附上成份表呢!


白兔牌美白丸不是藥丸,而是內服的美容產品,應該說是Supplement提供身體所需要的營養。
令皮膚更有效達到美白效果!但效果不會太快,需要服用一段時間。
因為每人吸收能力也不同,所以效果快慢亦會有差異架!


不正妹早有預備,上班一族怎能少了藥丸盒呢?
我的Little Twin Stars盒仔終於開光啦!剛好可以放上一個星期的份量!
方便上班時間服用,很棒吧!超抵!Jusco十二蚊店買架!


不正妹服用了差不多一個月啦!感覺是怎樣呢?
眼底下的色斑不太明顯改善,相信要多服用一段日子看看效果啦!
但暗瘡印明顯淡了,還有膚色均勻,白得來有種惕透感。



三盒Set裝附送的防曬,聽聞效果很好的啊!
還可以當Base用呢!等我遲D開來試試先!



今次分享差不多啦!大家想了解更多白兔牌產品,可以到以下網址:

日本白兔蜜語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RabbitHK
Hythiol-c Hong Kong Website : http://www.japanrabbit.com.hk/home.html

Facebook見啦!拜~~~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