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歪妹愛尋食] *~初嚐美式海鮮餐-The Captain's House~*

好耐無出食文啦!知道大家喜歡這類型的分享!
不正妹就跟大定介紹下近來試的一間美式餐廳呀!幾新鮮幾特別架!
上星期跟朋友們去了厚福街尋食!
H8不是第一次來,不過今次去吃晚飯的餐廳是第一次光顧!





這類美式海鮮餐在香港好像第一次見!
我也不知道香港有多少這類型的餐廳,但我第一次聞說。






位於H8 18樓的The Captain's House,地方不算很大,
座位雖然排得密密的,但坐下來挺舒服。



  
這裡最特別可算是這條圍裙吧!
為了吃海鮮當然要做好準備啦!
以免拆殼弄髒衣服,老闆好細心地預備了圍裙給我們。



食海鮮當然有酒飲啦!不過,今次我們沒有點紅白酒,
反而點了Cocktail跟Mocktail,女孩子就是喜歡美麗的東西!
Asian Punch跟Peach On the Beach都勁多薄荷葉,
完全是我朋友的Favourite Drink! 她一口飽辦哂我們的薄荷葉,誇張!





而我這位Baileys Monster當然點了有Baileys成份的Cocktail啦!
我推介這杯"Tiramisu",它真的像極一杯木槺蛋糕啊!
而且真的很好味!我鐘意啊!
雖然大家都說肥酒呀!但我完全不加理會!哈哈......






最期待的主角出場啦!
<Fresh Catch Seafood on Ice $658>
之前見Openrice食評的相片,超巨型的!見到超興奮啊!

船身上有麵包蟹、長腳蟹、青口、虎蝦、大龍蝦
小龍蝦、八爪魚仔、蜆、扇貝和翡翠螺等,
我們還另外加多$238 多點一隻活龍蝦!超大隻啊!
不用多說,這道菜賣的是鮮味!其次是份量
我最愛吃帶子,這裡帶子很大隻很厚肉,鮮甜到不得了!
完全滿足!大大隻蝦!肉彈牙啖啖肉。
我們六個女仔share這隻麵包蟹,
每人可以吃到一大啖蟹膏,確實是真材實料呀!
美式海鮮主張蘸醬食,但海鮮夠鮮甜,不用配醬料也可以啊!
我就比較喜歡這裡的美式海鮮醬,甜甜地幾好味。







<Hawaiian Poke Salad with Salmon $98>
這個三文魚超好味!混在一起的醬汁酸酸甜甜!
而且好重芝麻味,仲有洋蔥的關係,我特別給它加分了!
味蕾上的刺激大滿足呀!這個感覺有點日式Feel呢!





<Louisiana Crab Cake $88>
切開蟹餅,一絲絲蟹肉流出,
一般炸物都要配醬汁享用,
但這個蟹肉沒這個別要,它仍保持住鮮甜蟹肉味。
頂多怕炸粉有點油膩,可以跟配菜一起吃。





<Sauteed Fresh Mussels $198>吃這道菜,最重要個汁底!青口本身無咩味道。
加了白酒的忌廉汁,特別吸引我!除了可以辟走腥味,
麵包點著來吃也特別易入口!





<Daily Special :  Australian Wagyu Beef $298>
我們還點了一個是日精選,因為本人實在不吃羊肉的,
所以免了羊扒,叫了一個和牛啦!
大家叫了五乘熟的和牛,但原來我真的吃不慣!
不是不好味,是切開時有點難度,而且不能太大口,
比較難扯開,所以切得細口些會較易Handle。
我一向食開七乘熟,不會太生又不會太熟,
一咬流出封住的肉汁,特別香口入味。
 配菜那個薯仔特別好味,個個都力讚!
而我就非常欣賞和牛上的蒜粒啦!
一口牛加一粒蒜,好味道呀!





<Captain's Hot Seafood Bag $498>
最後來多一個海鮮熱盤,可以按自已喜好選擇海鮮,
我們這個有五款海鮮,分別點了長腳蟹、小龍蝦、八爪魚仔、蜆和翡翠螺。而且汁底亦有四款選擇,我們這個是Cajun Garlic Butter,
有少少辣的,但很惹味架!裡面仲有粟米呀!
超好味呀!好入味!大愛!





這個很有趣的地方是它上菜時,用一個藍色捕魚網包著海鮮,
感覺真的剛從大海撈回來似的,令大家更投入這頓海鮮餐。
可能我們成班女仔太大反應啦!
連老闆都忍不住過來看過究竟,
我們龍友當然要求老闆示範一下如何將海鮮撈汁成功啦!
無錯呀!這個網裡面還有一個膠袋放著海鮮及汁底,
開動前要先搖混袋裡的海鮮及汁底架!





話說女孩子就算吃得多飽,也會有另一個胃容納下甜品!
所言亦是,我們最後還是叫了三個甜品Share食。


<Cheese Cake - Mars Bar Favour $68>
Cheese Cake好軟身,入口即溶!口感不錯!





<Cream Brulee Original $58>

這個是傳統的法式焦糖燉蛋,似模似樣,好滑身,還有藍莓添!





<Crumble-Banana Favour $58>
簡單來說是香蕉批啦!批皮好鬆化,
香蕉好香呀!大家吃慣了蘋果批的話,
香蕉批都可以一試啊!無咁悶!





估不到這裡的甜品都算有水準喎!
雖然選擇不多,只有四款選擇,但都足夠應付需求吧!
說真的,吃海鮮都吃飽了!只是大家愛吃!
見難得多人一起吃飯,就多叫幾款菜試下啦!
吃到捧著肚子回家呢!今晚好滿足啊!
這間餐廳幾特別,價錢不算貴,
如果多人吃飯,share來吃的話,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家有興趣來試的話,記住訂枱啦!
我平日晚上來吃都Full House架!

The Captain's House Openrice :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77602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18樓
電話:2366 5600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想看更多不正妹的分享!
記住Follow我Facebook & IG 啦!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