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My New Smell Logo - Guess Dare~*

Hello!!! 不正妹今天跟大家分享近期大愛的一支香水!
不知道從何時起,小妹變成香水控啦!
香水本身就非常能夠Catch people attention,
無論是嗅覺還是視覺的吸引刺激。
除了能夠令人對你留下印象,香氣亦能夠代表你自已性格的一種記認。
大家亦可以因應不同的場合,Dress Code或心情去選擇當天用什麼香水。
這當然是Shopaholic香水控的一種說法,有些人只要選對了一支香水,就從一而終。
你又是什麼類型的香水控呢?





小妹近期常用的香水就是她啦!
是潮流服裝品牌-Guess出品的"Guess Dare"香水!
先看外形已經知道是我囊中物啦!
淡粉紅色瓶身,配襯玫瑰金色瓶蓋同罕見嘅鉚釘浮雕裝飾,充份展示了現代女性敢於與別不同的個性。



以手鏈式設計,在樽身上掛上品牌Guess的名牌,盡現Fashion時尚感。
當然亦少不了深入民心的Classic Logo啦!認得這個Questionmark吧!



噴咀設計得不錯,噴射範圍廣,不會太集中一點。
香氣散發自然不造作,而且Last得很久,
出街一整天仍然散發著獨特香氣。




香水富於幻想的空間...大家一起投入Guess Dare的靈感來源吧!
香水初調以金橘檸檬花同梨花交織成一杯熱情的雞尾酒中調就以茉莉同野玫瑰等花香帶來誘惑的香調,
勾畫出一位衣著性感、
充滿自信,同時於交際的年輕女性而最後以椰子和棕櫚樹混合而成的基調,充滿異國風情,
讓女孩在海邊派對中成為眾人的
目光焦點。
這就是Guess Dare,她能代表你嗎?



不正妹表面看似慢熱的女孩,絕對不是一位善於交際的女仔,

有Guess Dare陪我,能夠為我帶來一點兒自信,
讓大家更關注我,更願意跟我分享生活上的樂趣嗎?
如果大家見到我,記得熱情點跟我打招呼啦!
I will Dare to Talk with You~ :P





大家如果對Guess Dare感興趣,可以去SaSa莎莎門市試一下噴噴香水,如果你找對了,認為Guess Dare是屬於你香氣,才帶回家啦!莎莎確實什麼都多,但一想起香水噴噴就會想起莎莎來!很多香水種類供大家試噴,直至你找上適合的香水。

*~Thanks SaSa Hong Kong always care about me and pick up suitable items for me! It's reli a Amazing Natural Spray, and it will be an Smell Logo on me. ^^~*

SaSa Hong Kon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產品由 SaSa Hong Kong 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