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KATE X mina 閃耀美妝分享會~*



Good Morning! 終於到週末啦!
今天起來就跟大家分享前陣子出席的<KATE X mina閃耀美妝分享會>!



當天著名化妝師Gary 
Chung即場跟大家示範幻視系的彩妝技巧,然後大家就將學到的化妝技巧即時為自己掃上彩妝。



Gary教大家的幻視系彩妝,簡單來說是一個富有輪廓感的"穩真妝"。
主要用上以下妝物,就能輕易打造美麗妝容啦!
包括3D 棕影立體眼影盒、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及流光潤彩唇膏
來!跟著不正妹化一個
幻視系彩妝吧!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以往想令眼部輪廓看上去更深,眼睛更圓大,
會以漸層方式彩飾眼部。
Kate今次推出的
3D棕影立體眼影盒除了以舊有方式深化立體感,
另外,盒的右邊加多了一餅<視覺立體粉>,
於眼窩位置輕輕一掃,便能簡單打造自然輪廓,突顯立體感。


Step 1 : 由最左的眼影粉開始上色,先掃上整個眼窩位及下眼線眼頭位置。
Step 2 : 左2粉餅用在眼中間盒位置作打亮之用。
Step 3 : 右2眼影粉則掃在眼尾1/3位置,微微掃向上,方便稍後眼線順著畫。
Step 4 : 最右的視覺立體粉,掃在眼與鼻翼中間位置及眉骨位。



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

這支雙用眼線筆,一頭是黑色Liquid Eyeliner,另一頭是眼影粉。
出了兩隻色,EX-1是棕色,EX-2是珠光膚色。
我手上的是EX-1,我會用作下眼線眼尾1/3作加深眼形之用。
EX-2的珠光膚色剛可以用作飽滿臥蠶之用,非常適合化韓妝。Liquid Eyeliner比較幼身,較容易掌握畫粗幼眼線。一物兩用,非常方便。



流光潤彩唇膏

看似平平無奇的唇膏,卻為我帶來驚喜。
其質感很柔滑,超上色的!我手上這支是RD-2唇色,
偏紅色系,但不是鮮紅,而是感覺自然的紅色。
如潤唇膏後,非常滋潤!
唯一不太好就是鎖色未如理想,每次飲完水還是要再補色啦!



給大家來個妝前妝後的對比照吧!
眼仔輪廓出返來,立即整個精神百倍吧!
當天Gary還選出兩位化得最好的朋友仔,
親自送贈禮物給他們呢!


今次活動遇上很多Blogger朋友們,大家化完靚妝,
即Selfie一下嘍!Cheese~~~
大家都很美美啊~



多謝Mina Hong Kong的邀請,上了一堂實用的美妝班。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Kate Tokyo的化妝品及Mina Hong Kong的動向,可以到以下網站啊!
亦歡迎大家在下面Msg Box 或 Facebook留言,或者電郵聯絡我啦!
我們下次見嘍!^^

Kate Hong Kon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kate
Mina Hong Kon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inahongkong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