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ANNECY瑞士雪玫瑰完美極緻精華素及雪潤保濕面霜~*

不正妹原來很久沒有出文章啦!年尾真的很忙碌呢!
除了工作忙碌外,也花多了時間陪家人,所以在Blog的分享都少了!
今次就參加了The Ztyle的試用啦!因為見天氣轉冷,
皮膚開始有點難適應啦!剛好見到Annecy的產品試用,好像蠻適合我使用喎!
就來會一會它吧!


在聖誕郵前收到ANNECY的試用,連袋子都充滿了節日氣氛呢!
收到時超開心啊!今次試用的ANNECY是萬寧自家品牌啊!
價錢非常大眾化,而效果亦不錯啊!
洗完面,最基本要用精華及面霜吧!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ANNECY
瑞士雪玫瑰完美極緻精華素 (價值HK$99.9)


有助促進膠原增生,有助撫平皺紋及表情紋 - 令肌膚飽滿、緊緻富彈性。
同時提升輪廓,當中的有機肉桂萃取物,能提升肌膚天然肌防禦能力,有效抗老化。



使用方法:
將數滴精華滴在掌心,並均勻塗於面部,輕輕接摩至完全吸收。

雖然說是高濃度精華,但是質地並非非常杰身,
非常影推開,很快被皮膚吸收。





ANNECY雪潤保濕面霜 (價值HK$69.9)

肌膚溶化 4重保濕成分: 阿拉斯加冰川水‧天然保濕因子分子釘‧乳木果油‧Moistrich • 保持肌膚水分,
保護肌膚免受乾燥及外界環境壓力傷害,有助鞏固及加強皮膚屏障,
為皮膚提供養分,修護乾燥及老化皮膚。




天然草本複合物 , 蘊含5種天然植物成分,提供極佳的保濕、舒緩和鎖水效果。





使用方法:把適量面霜放在掌心,然後均勻塗抹於面上,以接摩方式令皮膚完全吸收為止。




面霜質地比我想像中厚身,不過一推開會變水潤感,
但仍然需要花些時間按摩令皮膚慢慢吸收。



用後感:玫瑰花味令人非常受落,使用後感覺得別舒服放鬆。
小妹比較喜愛精華液,因為質地很保濕,除了使用後,有效改善了乾紋問題,
做到Firming效果,亦不失掉保濕效果。
而面霜是可以有鎖水功能,不過質地就麻麻地啦!
但這兩件孖寶確實幾實惠!




<產品由TheZtyle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