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EVENT] *~Philips MOISTUREPROTECT BLOGGER EVENT-為護髮添知識~*

較早前,不正妹出席出Philips MOISTUREPROTECT BLOGGER EVENT啊!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 ^^
當天活動場地是位於中環威靈頓街的
La Biosthetique Salon


Philips MoistureProtect Series有電風筒跟直髮器,
外觀設計非常簡潔時尚,以玫瑰香檳金配白色為主色調,
感覺高貴優雅。



同場還把近來新出的產品也陳列給大家試用,
看到那個防靜電梳梳吧!之前不正妹也有跟大家分享過啊!


當天除了PHILIPS有兩位同事跟大家介紹MoistureProtect Series產品及其特點外,並請出La Biosthetique Salon的首席髮型師跟大家分享試用感。


Philips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內置紅外線自動溫控感應器,可測量秀髮的溫度,
並在頭髮還未完全乾透時開始自動降低溫度,
避免頭髮過熱,達至完美的水份保護。
並且設有ThermoProtect 健康護髮溫度技術
能調節適當的
乾髮溫度,不會拉長乾髮時間同時為秀髮提供額外保護。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提供2 段風速及3 段熱力可供調校
同時特別設置護髮冷風掣, 可瞬間提供強烈的冷風, 幫助固定髮型。亦配備了兩個不同風嘴,擴散風嘴能輕易增加頭髮的蓬鬆度,塑造豐盈效果; 而集風嘴則能集中風力, 塑造順滑貼服的理想髮型。配合負離子護髮, 其釋放的負離子有助中和靜電,令髮絲順滑貼服。



MoistureProtect 直髮器也是採用創新智能鎖水溫控技術,每秒可對髮絲分析30 次,
並根據頭髮的水份而調整
直髮器面板的溫度,以保持秀髮原有的水潤亮澤。特設浮動陶瓷面板,減低頭髮所承受的壓力,既可避免損害秀髮,同時減少頭髮折斷的機會,而且浮動陶瓷面板的厚度只有1 毫米,可更有效地快速傳熱及散熱。MoistureProtect 直髮器提供3 段溫度選擇 (150°C/175°C/200°C),並與感應器互相配合,確保秀髮在最佳溫度下進行拉直。3 段溫度適合不同髮質,您可根據髮質狀況選擇不同溫度。

最令我覺得它User Friendly就是它那360 度可轉動電線,
可避免電線糾結, 使用時更靈活方便。
而且
可以15 秒快速預熱,勁適合我這些趕住出門口返工的人士使用啦!


當天聽完大會的介紹後,不正妹亦立即親身試用一下產品。
真的不是講笑呀!我SET了五秒,已經可以造出這個頭髮曲度,
操作簡單,非常方便易用!輕易便可以塑造髮型見人。
而且不正妹一向認為洗完頭要等一陣,等頭髮無咁濕先吹頭是最好!
如果不是,頭髮會很容易變乾旱,但原來我諗法完全錯誤。
反而頭髮有足夠水份,以適當的溫度吹乾才是最佳的Hair Care方法。

活動完畢後,不正妹亦帶了一個ProCare 系列捲髮器回家,
遲D再跟大家分享試用文章啦!^^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