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歪妹愛美麗] *~FreshKon大美目~自然美瞳的選擇*

Hello! 不正妹近來又再次戴隱型眼鏡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今次試戴的牌子是FreshKon的大美目攝人系列
這個系列一共推出了三隻顏色,分別是閃亮黑,注目啡跟魅力灰。
三隻顏色都是屬於大路色,配戴起來亦比較自然

不正妹手上的是注目啡啊!


FreshKon大美目屬於1 Day Len,一盒有30片,剛好用上半個月的份量。
因為是每日即棄,所以一次性用掉,不用另外配鹽水,
免掉每天洗LENS的麻煩,很多時配帶一個月或者一年性的Lens,
就算每天清洗浸過鹽水,還是會有不乾淨的情況出現,壽命還是比官方說的為短。



FreshKon想為大家每天帶來舒服的視野,特別設計了 "鎖色透氣技術"
結合HA特效保濕因子,滋潤雙眼
有效對眼睛補水。
現在的LENS都會有防UV功能,FreshKon也不例外,
免卻紫外線的傷害,為大家保持健康的眼球。
另外,亦為一眾愛美女仕著想,特別設計了 "立體雙環設計" 內外兩層獨立環狀網紋,外層深色圈層,大大提升放大後的實在感。而內層漸變色網紋,與原本眼晴的網紋前後重疊,令看上去更立體,感覺更自然。



大家有帶LENS的習慣,一定會很著重弧度問題。
FreshKon大美目劃一用上8.5mm弧度,屬於中性的弧度
當然戴得舒不舒服是很個人化的問題,
大家最好是先驗眼,問一問驗眼師的意見。


試戴後感:
LENS接觸眼球
初時,有點刺眼感,相信是還未與眼球完全貼合的關係,
網紋跟眼球有點磨擦引致,合上眼按摩兩下便沒事。
因為我眼球本身是啡色,所以帶上後感覺很自然。
亦因為它不像現在市面上愈出愈大眼圈的大眼仔LENS,少了一份浮誇感。
素顏時或不太濃妝時配帶也非常適合。
至於保濕透氣方面,相信十小時內有顯注效果。
像不正妹每天平均帶上LENS 12-15小時就另作別論啦!
最後留意的是FreshKon大美目不是散光鏡片啊!
如果你有散光的話,晚上帶了FreshKon大美目可能會有光玄出現,
看光一點的東西比較散,但一般看東西沒有多大問題。
不正妹是散光人士,這點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下的。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它沒有移位問題,不會變雙瞳,非常好!




對不正妹而言,FreshKon並不陌生,因為很多年前亦曾經長時間配帶大美目啊!
不過,以前就主要配帶閃亮黑,注目啡不是常戴此色。
而魅力灰則第一次聽聞有此色,應該是近年新推出的顏色吧!?
灰色LENS絕對是我杯茶啊!下次我都想試帶下大美目的魅力灰啊!^^


FreshKon Hong Kon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konhk

<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