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歪妹愛旅行] *~Hea遊布吉之旅2014 Day 1~第一天便見盡陰晴不定的布吉*

Hi! 很久沒有寫遊記啦! 大家有Follow我的FB/IG應該都知道上年九月不正妹出走了兩個地方吧!
我會首先跟大家分享布吉遊記啊! 今次是跟小件Hea遊布吉!
因為工作太忙碌的關係,去到九月都仲未正式享受我的大假,
所以決定一炮過清假!行程方面也沒有特別去做功課,
只是訂了機票酒店,到布吉才上網預訂此行最想做的SPA。
好啦!Are You Ready? Let's Start!

Travel Period : 11-15 SEP 2014
Place : Thailand Phuket泰國布吉




今次去泰國的機票及酒店是網上經國泰假期預訂的,二人同行共大約港元九千元。
行程方面,三天在芭東,兩天在攀牙。
因為國泰套票只是包來回機票,及三晚芭東酒店,
所以攀牙的Resort我是上網自行預訂的,一晚住宿房租大約港元千五蚊。
(大家如果想看酒店Review,我出完遊記會獨立再出Hotel Review篇)
(大家也可以看我的Travel Vlog,Day1 & Day 4 分別會有芭東酒店及攀牙Resort的Room Tour)


到達布吉機場,第一時間是去買SIM CARD。
現在的SIM CARD除了可以打電話返香港,亦可以上網,
雖然酒店內都有Free Wifi,但現在已習慣即時Update FB & IG,
所以SIM CARD是必須的吧!我們買了THB495那張,五天旅程足夠使用。


然後我們額外加多THB100,在這個Counter Book Taxi。
By Meter出返去芭東海灘,車程大約半小時左右吧!
不太記得啦!感覺都不算太久。

我們入住的酒店就是這間The Kee Resort & Spa啦!
比較多外國遊客入住的酒店,感覺有些少像芭提亞的Hard Rock Hotel。



先來一杯Welcome Drink,做好登記就上房放低行李啦!
除了房間有Free Wifi,Open Area都有Free-Wifi提供。



休息了一會便出發去醫肚啦!
我們很少搭市內的Tuk Tuk,一般都是愛自已走路。
今天就決定先去Robinson, Jungceylon Shopping Mall,因為那裡有BiG CBeauty Cottage
我們酒店是近芭東海灘的,步行過去大約花了15-20分鐘左右吧!
視乎步行速度啦!


我們在布吉的第一餐中午飯,選擇了Jungceylon Shopping Mall內的一間泰國菜館。
餐廳名字是Le Siam,有傳統的泰國菜也有些Fushion菜。
但感覺普普通通啦!不是入口即心心愛那一隻。
這裡主要都是做遊客生意具多,不少大陸及日本遊客光顧。
這餐消費THB915,大約HK$220。



吃過午飯便去行BIG C入貨啦!我們來泰國一向都習慣行SuperMarket,
特別喜愛頭尾兩天都去逛,因為晚上在酒店會不斷吃零食。
最後一天就入手信! :P


發現這裡很流行這類日式Facial,蒸面的人手Massage!
THB299即大約HK$70左右,不算貴喎!不知多少做多少分鐘呢!

之後便去附近的Beauty Cottage看看,因為不知道有什麼好用,
曾經上網見有個香水膏做手信蠻不錯,於是來看看啦!
怎料缺貨要隔天才返貨,OMG! 相信小件也不會陪我再走多一次過來,
所以便隨心買了些指甲油,潤唇膏作手信便離開啦!


回程時,我們選擇了另一條路走回酒店,
會行經酒吧街的,感覺應該快過沿著海邊行過去。
白天走還是可以的,晚上感覺有點可怕,
人流復雜,而且很多Private Bar在後巷內。



剛回到酒店,天就陰起來,而且很快下起下雨來。
九月份布吉還是雨季來,在布吉這幾天完全感受到什麼叫做陰晴不定。
下雨也沒什麼好去,那就待在酒店休息下啦!



晚上七時再出動,逛了一會芭東大街,差點給人妖捉住迫影相呢!
晚上這裡真的熱鬧很多啊!所有酒吧都開門,音樂四起,勁有氣氛!
我們來布吉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食海鮮,
所以第一餐晚餐決定去食海鮮啦!
我們選擇了這間Patong Seafood,但結果令人失望啦!
反而炒小菜更好吃!那個芝士蠔勁奇怪...問題是出自那塊芝士身上吧!
總之跟我們在香港吃的口感及味道出入太大啦!
而且感覺海鮮不太新鮮....這餐消費了THB2,280~大約HK$550~


然後我們便去兌錢行一會便回酒店啦!
網上跟明天的Spa Massage Shop確認好Booking,
便早些睡啦!休閒假期需要多休息!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這樣啦!第二天行程主要是做SPA啦!
待續...................

大家可以到我Youtube Channel觀看今次的Travel Vlog啦!
Enjoy~~~~大家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俾個Like我及Subscribe我的Channel啦!^3^
不正妹的正生活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PriMayyBlog









For Your Reference:
Hotel : The Kee Resort & Spa
http://thekeeresort.com/
Spot : Robinson, Jungceylon Shopping Mall, Patong Beach Bar Street
http://www.robinson.co.th/index.htmlhttp://www.jungceylon.com/index_en.aspx
Shopping at Big C & Beauty Cottage
http://www.bigc.co.th/http://beautycottageshop.com/index.html
Lunch at Le Siam
http://www.tripadvisor.com/Restaurant_Review-g1215781-d3318733-Reviews-Le_Siam-Phuket_Town_Phuket.html
Dinner at Patong Seafood
http://www.tripadvisor.com/Restaurant_Review-g297930-d1068780-Reviews-Patong_Seafood-Patong_Kathu_Phuket.html

Related Blog :
[歪妹愛旅行] *~Hea遊布吉之旅2014 Day 1~第一天便見盡陰晴不定的布吉~ *

http://primayy.blogspot.com/2015/03/hea2014-day-1.html
[歪妹愛旅行] *~Hea遊布吉之旅2014 Day 2~So Thai Spa*
http://primayy.blogspot.com/2015/05/have-fun-at-soho-macauvlog.html

[歪妹愛旅行] *~Hea遊布吉之旅2014 Day 3~Flying Monkey @ Patong Zip Line*
http://primayy.blogspot.com/2015/05/hea2014-day-3flying-monkey-patong-zip.html
[歪妹愛旅行] *~Hea遊布吉之旅2014 Day 4~Hea爆@Aleenta Resort & Spa* 
http://primayy.blogspot.com/2015/05/hea2014-day-4heaaleenta-resort-spa.html
[歪妹愛旅行] *~Hea遊布吉之旅2014 Day 5~令人期待的早餐*http://primayy.blogspot.com/2015/06/hea2014-day-5.html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