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歪妹愛美麗] *~近期試用的頭髮護理及造型產品-Feeling & Screen~*

Hello! 轉眼間又到星期日啦! 今天跟大家review近期試用中的頭髮護理及造型產品。
今次不正妹獲邀試用了兩個品牌的產品,分別是FEELINGSCREEN
FEELING是來自日本的品牌,而SCREEN是來自意大利的品牌。



先講SCREENMagica11系列,今次試用了此系列的洗髮水及護髮素!
大家有無留意外國人本身一頭金髮,都特別喜愛常換髮色?
因為常玩變髮的關係,髮質亦會有一定的傷害,所以對於護髮產品更有要求。
外國的護髮產品多標榜自已是有機或不含有害物質等,
SCREEN亦不例外,不含SLES ,D EA ,PA R A B EN 主力加強秀髮滋潤及光亮度。

成份:
Urea: 有助其他成份滲透、強化髮芯
Citric Acid: 平衡頭皮油脂、保持清爽舒暢
Dexpanthenol: 有效保濕,可將水分鎖在髮絲表層,令髮絲充滿光澤
Glycerin: 屬小分子成分,為髮絲補充大量水份,滋潤及增強髮絲活力



Multifunction Shampoo 質地像乳液,塗上頭髮時特別感受到那份滋潤感。
市面上的洗髮水,多著重清潔方面,卻忽略了受損髮質確實需要一份保護。
洗髮時加添了這份滋潤感,不怕又擔憂頭髮
脫落多少根
更放心去按摩頭皮,達致清潔頭髮的部份。

用法:先將秀髮充分濕透,取適量於手掌加水起泡,
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及頭髮,以清水徹底沖洗。



Multifunction Conditioner 如潤膚膏般潤滑,頭髮易於吸收,而且洗完頭髮會有一種清新香味
說用
Multifunction Shampoo有一份滋潤感,但沖水後頭髮還是一撮撮,
所以用完Shampoo,一定要用Conditioner,一起使用頭髮會更健康亮澤,易於打理。




基於留意到繁忙的工作令大家忽略了頭髮護理,
所以SCREEN就研發了Magica11此系列來幫助大家洗髮兼護髮。
注明是MULTIFUNCTION,當中要發揮的功點又有多少呢?
如其名,共有十一項功能。

11 in ONE:
1 有效深層修護受損髮 - 頭髮健康生成
2 卓越的滋潤效果能順滑髮絲 - 防止髮絲飛散
3 有效修復及滋潤髮尾 - 令頭髮貼服易梳
4 保護頭髮免受熱力及太陽光的傷害 - 阻隔紫外線侵害
5 保護染後髮色更亮澤持久 - 延緩染後頭髮褐色時間
6 有效提高秀髮的亮澤度 - 令頭髮如絲順滑
7 深層保濕修護功能 - 能有效恢復頭髮彈性
8 順滑頭髮的鱗狀表層 - 有效滋潤開叉髮尾
9 能夠讓秀髮順直 - 整天保持光滑柔順
10 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 強化毛囊細胞,令髮囊更健康
11 用後無重自然,令頭髮倍感豐盈 - 保持一整天清爽輕盈

 

除了試用了SCREEN的護髮產品,我亦試了FEELINGChocolate Mask
髮模屬於水溶性,使頭髮易於吸收,營養能瞬間直達髮芯。
當中蘊含了可可萃取精華,使用後為秀髮覆蓋一層保護膜,
能迅速補充秀髮養份,避免養份流失。
而且能夠修護髮絲受損表層及深層結構,令髮絲強韌、富
彈性並光澤亮麗。
能有效令染電後粗硬的秀髮變得柔軟易打理,同時去除染後的殘留異味。

成份:
Sweet Almond Protein complex 杏仁蛋白復合物: 強韌髮絲、增加彈性Coco Extract 可可萃取: 防止頭髮氧化Palmitoleic Acid: 防止水份流失,潤澤髮絲

用法:
洗淨頭髮後,先以毛巾吸去多餘水分,取適量髮膜均勻抹於髮絲上,
特別注意受損位置,輕輕按摩後,待 20-30分鐘
後以清水徹底沖洗。
另有熱力輔助或熱敷,效果更顯著。





用後感:
大愛其可可味道,我本身就是一個朱古力迷!
用一次就已經見改善!首先會感受到頭皮乾爽,
其次就是頭髮極其柔順,貼服不打叉,頭髮會有光澤。
一個星期做一次,不懶惰的話,真的可以省下去髮廊做Treatment的金錢啦!
 

不正妹亦試用了FEELINGPower Point Spray1.0重點定型噴霧。
相信大家對日本的造型產品絕對有信心保證,大家想學髮型的話,
首先想起留學的國家一定是日本吧!
不正妹平常很少用到頭髮造型產品,除非是有什麼重要場合要出席,
需要Set頭時才用得上。
平時少用的原因,最主要是我怕傷頭髮,及洗頭時的不便,我討厭Set完頭洗頭時那種頭髮質感,
就算洗完還是有點乾燥感,頭髮變得粗粗的感覺。

主要成份:
Lactic Acid:有效增加髮芯內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
Herbal Essences:天然保濕成份,增加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具有特強定型效果


Feeling Power Point Spray1.0重點定型噴霧
,屬於營造特強定型時使用。
有效增加髮型蓬鬆感,使用後不會增加頭髮的重量,反之是
效果持久富輕盈感。
如果是同一天不斷轉造型的話,這個是極力推薦啦!
噴上Spray後再搵梳子翻梳也不會起白點,頭髮不會變得膠膠的。

用法:
使用前請先搖勻,距離頭髮 25-30 厘米噴出定型噴霧,令造型完美持久。

用後感:
比較Hard的造型很少去嘗試,只會間中都會把前陰Gel起,
但問題在於我的頭頂的頭髮很多碎髮,而且頭髮比較軟身,
所以要營造這類Fashion感重一點的造型便需要用上強力的定型產品啦!
每次使用時,吹好造型Outline後,要果斷噴上Spray,
如果噴得太多,頭髮會變成硬身一條條就不好看啦!
出大半日街,風大大的日子,前陰還是屹立不倒!
而且很自然,不會油笠笠,回家洗髮時亦輕易清洗掉。
不過,還是需要洗兩次洗髮水啦!
整體上,表現還是不錯啊!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
Grandsky Professional - https://www.facebook.com/GrandskyProfessional


<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代理及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